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吉富昭仁][螺絲俠][第01-19集(完)][KF/DF/FU/TB]

[吉富昭仁][螺絲俠][第01-19集(完)][KF/DF/FU/TB]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螺絲俠
【漫畫作者】:吉富昭仁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88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FU/T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最神祕最庫的螺絲俠,他可以把所有的東西吃下肚子,然後透過他的手把這些東西還原成各種武器。

一個能將所有鋼鐵化為武器的冒險家──波特,為瞭解開雷歐製造絲拉特之謎,在頹廢的荒野中展開了孤獨的旅程,經歷了眾多的征戰後,現在,終於到了這段旅程的終點……到底絲拉特是不是雷歐所製造?雷歐到底是不是波特呢?這一切的謎底都將在《螺絲俠12》中揭曉!另外,新的世界也將在這裡再度展開,一段全新的螺絲俠故事,將在「GHOST」中展開……

謎之冒險家-波特再度展開新的旅程,而這次,面對遊走在現實與催眠間的11歲稚齡少女殺手-可美,波特也不預警的陷入了敵人陷阱!為了不讓少女解開催眠而陷入瘋狂,波特以自身為目標,讓少追尋著-除此之外還收錄了THINKS、約定等等五篇波特的冒險旅程,帶著解不開的謎,帶您進入一段段充滿人性光明與黑暗的委託--睽違已久,13集不思議上市!

為了營救下落不明的冒險家父親,同樣身為冒險家的瑪克絲聘請了波特為她調查父親的下落--但與波特間尚有嫌隙的伊山卻意外的接受村人的委託逮捕他!?理由是村人們賴以為生的食物來源--溫室遭到波特的破壞;被逮捕的波特也發現了溫室的真面目及這個村子所隱藏不為人知的傳統...到底溫室中有什麼樣的祕密呢!?

星球間展開一場血腥的戰爭。為了改變戰局,於是便開發了一項新武器。它的名字叫「MOLE」。只是政府苦於不知該如何將它送往戰地。此時在研究所工作的愛麗絲遇見了波特,波特也答應要替政府搬運「MOLE」於是便跟他認識的夥伴接下了這個危險的搬運工作。在搬運的過程中,愛麗絲原本冰冷的心逐漸被這行人的行為所感動,並重拾兒時的記憶,當了她小時候立志要當的畫家。在本集將揭開冒險家波特.古蘭克不為人知的過去。

到處冒險的波特,這次被委託的工作是竊取國防的主電腦。然而在這件任務的背後似乎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計劃。然而在一次行動中他們抓到了蘇菲亞的先生,原來他真正的身份其實是國家間諜,在被發現間諜的身份之後,即當場被處死,而蘇菲亞也為了要救他,而遭遇不測。而當一切事件都結束後,才發現蘇菲亞的先生的另一個真面目其實是�不可錯過的探討人性最深黑暗與悲慘的幻想鉅作!

波特綁架了卡迪斯王子,為了救回王子,上校只好另外找了冒險家,幫助他們將王子救回。然而看似相當關心王子生命安全的上校,其實根本是個不管王子及全國人民死活,只想引發戰爭的獨裁者冒險家波特,要如何保護王子等人的安危呢?而冒險家波特,又會遇到什麼樣不同的難題呢?充滿奇想與刺激的冒險,不容錯過!

羅伯特下定決心要減肥,以回去面對太太及女兒,但是嗜吃如命的他,不吃東西就沒有力氣,在此時,又遇上女兒被非法槍械製造集團的人抓住,沒有力氣的他,不想靠波特救出女兒,羅伯特會採取什麼特別的手段呢?本書另收錄Zone,Sleep,變形,波特的假日及刪除等精彩單彩。

一名神祕的男子出現,毀滅目標為波特.古蘭克,因為波特是一個違反自然的存在,他在世界上的歷史居然有五千年以上,究竟波特.古蘭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要再生的東西又是什麼?螺絲俠第19冊,精彩完結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vzj378qw33cb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cyuz2w5bf

https://www.file-upload.com/3t45xjd3ecld

http://turbobit.net/wi7hffq9kiq0.htm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