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開幕 產官學貴賓雲集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開幕 產官學貴賓雲集

在葛萊美獎十鼓擊樂團的鼓聲下震撼開場,豐邑機構特別邀請到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新竹縣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長陳見賢、台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立法委員顏清標、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顏宗明、美國喜達屋集團亞太區投資拓展高級副總裁何國祥(Mr. Stephen Ho)、美國喜達屋集團台灣區區域總監約瑟夫‧道普(Mr. Josef Dolf)、豐邑機構董事長劉樹居、總經理邱崇吉吉、副總經理黃淑美,以及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總經理王保豐(Mr Chris Ong)等約25位貴賓剪綵,並正式宣佈加入五星級觀光飯店服務陣營。本日更邀請超過500位的各界貴賓蒞臨飯店,共同見證豐邑機構由營建產業跨足飯店服務業的新里程碑。致詞典禮選於飯店3樓挑高9公尺無柱可容納近百桌中式筵席的宴會廳舉辦,大器的空間尺度讓每位到訪的貴賓驚歎不已;在中央與地方政商名流等貴賓致詞後,以簡短而優美的詩歌,表達豐邑團隊的感恩之情。活動結束後,並邀請貴賓與媒體一齊體驗五星級飯店的多國美食饗宴。

豐邑機構以「愛和真理」為公司文化根基,結合新竹喜來登大飯店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的精神,於同日下午規劃「愛與分享Love&Share」演唱會,並邀請超過800位的豐邑貴賓、大新竹地區已購屋客一起出席這場音樂盛宴,透過飯店先進的影音視聽系統享受音樂的洗禮並作為回饋。

演唱會節目首先以十鼓擊樂團的醒獅鑼鼓打開序幕。「十鼓擊樂團」成立於2000 年春天,以『傳創台灣本土文化,發揚鼓樂藝術薪傳』為樂團最大發展目標。「十鼓」的涵義是延續創辦人謝十先生的創團精神,「十」字代表兩支鼓棒交疊一起,同時也象徵十鼓匯集十方的能量、凝聚一股團結的力量。十鼓擊樂團在2009年曾以「鼓之島」專輯入圍第52 屆葛萊美獎,為台灣的榮耀。

演唱會的另一支精采表演團體為SUNNY4 樂團。Sunny4,是由第六屆星光大道前13 強主唱兼鍵盤手阿綠、吉他手志方、貝斯手鴨子和鼓手阿尾所組成,主要的詞曲創作皆由主唱阿綠一手包辦,以流行樂為主要曲風,以各種類型的樂器伴奏編曲,有時以電貝斯玩搖滾,有時又以Double bass 創造抒情曲調,並加入了拉丁、爵士或藍調等不同元素,求新求變做不一樣的音樂。曾參與海洋音樂祭、春天吶喊等大型音樂祭及比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