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Enfocus PitStop Pro 2017 強大先進PDF預檢和校正(962MB@RAR@多空間)

Enfocus PitStop Pro 2017 強大先進PDF預檢和校正(962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Enfocus PitStop Pro 2017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96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DF/UC/TB
【上傳日期】:2017/06/0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您是否曾印刷過上千份有誤的PDF文件?
    是否曾祈求所印刷的文件正確無誤?
    您是否花費數小時來檢查客戶的PDF文件是否有誤?
PitStop Pro為您解決這些難題!

PitStop是市場領先的PDF預檢、校正和編輯解決方案,在其首次發佈之後的二十週年之際,Enfocus自豪地宣佈PitStop全新版本即將問世,無論從功能還是技術的角度來看,其都將成為世界領先的PDF預檢和校正解決方案。

全新PDF Geomapper技術
PitStop 2017引入創新技術,允許通過獨特的新方式選擇或忽略對象,從而擴展預檢和校正操作的可能性。
例如,將預檢檢驗配置為僅檢驗渲染或打印PDF文件所需的對象。這樣可以忽略甚至移除任何其他隱藏或不需要的元素,大大降低文件的複雜程度,並顯著減少可能導致文件在生產製作中無緣無故停止的誤報錯誤消息。
去年德魯巴展會上發佈的PitStop版本最先應用了這項新技術,旨在幫助減少誤報錯誤消息的數量。這項新技術首次融入預檢,可將檢驗限制為不規則的形狀,例如剪切線或結構設計信息。
Enfocus擴展PDF Geomapper技術,繼續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使用戶不僅能夠根據單個對象進行決策,而且能夠考慮原稿下面或上方重疊的其他對象。
「全新的PDF Geomapper技術為預檢檢驗和校正開拓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充滿無數激動人心的可能性,」Enfocus的高級產品經理 Andrew Bailes-Collins說道,「例如,通過檢查文本段下層任何對象的顏色,基於易讀性預檢文本段。」

其他新增功能
Devicelink 配置文件
PitStop Pro和PitStop Server新增了40個以ICC配置文件為基礎的Devicelink配置文件,幫助用戶進行CMYK-CMYK色彩轉換。這非常有益於管理油墨用量及PDF文件從一種打印條件到另一種打印條件的轉換,例如Fogra轉換為GRACoL或SWOP,反之亦然。這些高質量的配置文件是在Enfocus姊妹公司愛色麗的支持下,並利用其作為丹納赫集團旗下公司的優勢地位,精心開發出來的。

檢查油墨用量
檢查油墨用量功能經過改進,能夠兼容所選油墨並忽略指定的分色,例如「白色」或「上光」,對於包裝、標籤和大幅面印刷行業客戶尤其有用。這樣,將僅使用實際印刷油墨,確保預檢檢驗更加精確。

全新的檢查器界面
PitStop Pro包含全新檢查器界面,用於直接在PDF文件中分析並編輯頁面和透明度群組。此外,還包括針對客戶所請求功能的新動作列表,例如自動生成圓角矩形(用於刀模線)以及在PDF文件中修改頁面大小和對象的新方法。

全新的PDF報告
新增全新的 PDF 報告功能,可用於驗證 PDF 文件中圖層的存在和配置,並且預檢規範編輯器中還提供新檢查和修復功能。

其他改進和更新
改進了剪切/複製/粘貼功能,新增了複製圖形的功能。

PitStop Server 中的 Adobe 透明度拼合已更新為最新版本,並且現可正式支持 Mac OSX Sierra 和 Windows 10 週年更新。

PITSTOP PRO用途
PDF文件質量控制(印前檢查)
是否厭倦了對PDF文件的每一頁進行手動查誤?PitStop Pro可以自動檢查出PDF文件中的每一個錯誤。

自動修正
在PitStop Pro檢查出錯誤後,您可以手動修正這些錯誤,也可以實現錯誤的自動校正。

PDF編輯
PitStop Pro幾乎可讓您在Adobe Acrobat軟件中對PDF文件的每一處進行手動編輯。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後 先不開啟程式
02. 複製PitStop Pro.dll到Adobe Acrobat安裝目錄內\plug_ins\Enfocus\PitStop Pro Resources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6o8200cmf1hi
http://katfile.com/fg447j6wdera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ff7h1dzdw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6nqjsnxzv

https://public.upera.co/5fkenkjf
https://public.upera.co/5fjrnkru

http://turbobit.net/445m13ud7cos.html
http://turbobit.net/vz9c3sjrboil.htm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