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版犀利哥陳柏儒

台版犀利哥陳柏儒

陸版犀利哥在脫下潮服、剔除鬍渣後,聲勢不如以往「犀利」。現在,台灣出現學歷好、家世好的超帥街友,這位「黃立行」版犀利哥畢業於美國邁阿密大學財金系,因為外交官父親驟逝,現年28歲的他走不出悲傷而淪落為街友。

陳柏儒(Michael)身高183公分、體重73公斤,說著一口流利英文、長像酷似藝人黃立行,帥氣指數破表。他畢業於新竹實驗中學,在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 )學成返台,前後擔任元富證券分析師,國泰金控MA,金鼎證券外資分析師、貿易公司經理。昔日同事稱他是萬人迷、是金融界金城武和黃立行的混合體,迷倒很多女生;不過喪父的悲痛,讓他無法全心投入工作,最後被裁員。


↑圖:台版犀利哥有身材、有長相,還有明星特質。


身為家中長子的陳柏儒,與曾任職國貿局的父親感情最好,與其他家人幾乎無互動,大一時父親過世,全家返台,只剩他在美國念書,從此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去年起,他沒有收入,賣掉西裝、電腦,最終流落街頭。陳柏儒對於丟掉工作一事,輕描淡寫的說「證券公司工作出了一點事情,發現自己沒工作。」而對「街頭流浪記」的感受,則是「我再怎麼餓,都不要去乞討;再怎麼累,都不要睡地下道。」

目前他由新竹市府社會處安置到人安基金會;現在三餐暫不成問題,有了睡覺的地方,靠著做手工賺取微薄酬勞。他說「我只是休息一下,一定會再出發!」

台版犀利哥的消息傳出後,網路上評價兩極化,PTT上的鄉民mitaina說,陳柏儒比黃立行帥,氣質也比陸版犀利哥好太多了;也有鄉民說,不是平頭的人都像黃立行;WizZ則「噓」表示,每個人都會經歷死老爸,要陳柏儒不要「牽拖」!

今年初,大陸寧波街頭混搭穿著神似男模的「犀利哥」程國榮,憂鬱的眼神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和關注,幾乎讓所有兩岸三地的藝人相形失色,回到江西老家還受到鄉親們夾道歡迎,香港導演杜琪峰也有意將整個故事拍成電影。「犀利哥」一詞由此被用來形容「街頭男麻豆」,甚至變成一種時尚用語。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犀利哥是有這麼紅嗎??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