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MAGIX Photostory 2017 Deluxe 珍貴照片變精彩迷人視頻(1052MB@RAR)

MAGIX Photostory 2017 Deluxe 珍貴照片變精彩迷人視頻(1052MB@RAR)

【檔案名稱】:MAGIX Photostory 2017 Deluxe 16.1.3.61
【軟體類型】:影片工具
【檔案大小】:1052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DF/UC/TB
【上傳日期】:2017/05/2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使用Photostory Deluxe,你可以讓最美的照片和錄影創建有趣的幻燈片演示。在任何時間和分辨率高達Ultra HD的情況下,從照片中創建精彩的視頻。通過迷人的幻燈片展示,給你的家人和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在電視、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一次又一次體驗您最難忘的時刻。

完美的 Photostory是可以實現的
完全重新設計的程序界面具有清晰的結構化顯示與現代和直觀的圖標,使得從您珍貴的照片和視頻創造難忘的幻燈片,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容易。

1.導入照片和視頻選擇最好的照片和視頻。
Photostory嚮導將文件從相機和硬盤驅動器直接導入幻燈片。

2.添加效果和音樂
使用屏幕準備動畫,調整顏色,配對場景的外觀,或從數百首歌曲和聲音中選擇完美的背景音樂。

3.呈現您的幻燈片
在電視上,投影在屏幕上,通過互聯網或隨著您的移動設備在旅途中呈現您完成的幻燈片。

最重要的功能:
- 適用於所有相機格式,包括HEVC **
- 8個可配置的軌道的照片、視頻和音樂
- 編輯360°視頻和創建全景蒙太奇
- 完美的圖像穩定與proDAD Mercalli V2
- 自動圖像優化和拍攝匹配
- 驚人的標題和編輯模板
- 夢幻般的效果、介紹/ outros、裝飾元素和音樂
- 方便的旅行路線動畫
- 4K分辨率和3D的高輸出質量

MAGIX Photostory 2017 Deluxe的新功能:
一個全新的Photostory嚮導
自動化幻燈片跟隨您的音樂的節拍,導入您的照片和視頻的媒體現在比以前更容易。具有所有按鍵功能的清晰直觀的屏幕可讓您自動創建幻燈片演示到您的音樂的節拍。只需點擊幾下,您可以完成幻燈片,如果你喜歡,你可以通過在主程序中添加創意設計元素來保持編輯。

自動拍攝配對
將一個視頻的所需特性傳輸到另一個視頻。該程序自動匹配兩個單獨視頻的顏色和色調值,以創建統一的外觀。

有趣的照片邊框效果
使用設計器效果編輯您的肖像照片周圍的黑色邊框,讓他們無縫集成到您的其他幻燈片。

相機MX媒體傳輸
使用Camera MX拍攝移動的圖片和視頻。然後,您可以通過Wi-Fi將照片從Android手機傳輸到Photostory Deluxe進行編輯。

新的設計元素
Photostory豪華包含大量的新內容元素,用於添加電影風格到您的幻燈片。您現在可以訪問擴展選擇的intro / outro模板和解析。

編輯360°圖像
確定360°全景拍攝的所需幀並創建動態鏡頭。

卓越的圖像穩定性
Mercalli V2技術允許您修復不可用的抖動鏡頭,以便在幻燈片中使用。

【安裝說明】:
01. 請參閱內附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9fge90vjhj5m
http://katfile.com/spntk0ixv0z5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9txxop0q6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1twuam790

https://public.upera.co/4YHIxpfs
https://public.upera.co/4YHH6fhp

http://turbobit.net/r4pmm7mpmje9.html
http://turbobit.net/jjee34hfx0nd.htm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