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范植偉facebook-范植偉王心凌親密照

范植偉facebook-范植偉王心凌親密照

范植偉選在愚人節這天在Facebook上公布和舊情人王心凌的親密照,網友十分好奇,為什麼范植偉要這麼做?范植偉說,放照片只是為了趁兩人事業正在起飛,紀念這段美好時光。

范植偉和王心凌從來都沒有直接證實兩人戀情,但在4月1日凌晨,范植偉卻選擇在Facebook公布和王心凌的親密照片,但是當范植偉如此大辣辣的公布照片,引來網友大罵沒品,認為范植偉很不尊重王心凌,要放舊情人照片應該也要知會一聲,更何況是公眾人物。

范植偉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王心凌給了我即將發唱片的祝福,替我加油,我感受到鼓勵,所以我感受到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呈現我們過去是美好的。」而王心凌對范植偉此舉動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只問了一句「素顏好看嗎?」經紀公司回應,這樣對這樣用女生博版面的行為,感到可惜。


↓圖:范植偉將自己裸上身與王心凌拍攝的親密照PO上網,但引人注目的卻是他腋下濃密的腋毛。(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圖:王心凌僅穿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是突破尺度!(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facebook 網址:

范植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COOL  !!

i  want  it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