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牛鈴之聲 南韓導演李忠烈新片

牛鈴之聲 南韓導演李忠烈新片

南韓導演李忠烈與製片高永宰昨天抵台,為新片「牛鈴之聲」造勢!首次訪台的李忠烈,沒想到抵台第1餐是牛肉麵,讓對牛有好感情的他敬謝不敏,改以海鮮炒飯和水餃果腹。

李忠烈說,在拍攝「牛」片時,對牛產生了特殊情感,讓原本吃牛肉的他,不知不覺地就不太吃了,甚至也變得比較愛吃蔬菜和素食了。不過李忠烈也說,向來僅小酌的他,來台灣卻很想品嘗金門高梁酒,「因為太有名了」。吃水餃也不忘佐以台灣啤酒的他說,在來台前獲許多朋友告知,台灣美食每樣都很好吃,他要用4天時間好好品嘗。

 

以「牛」片爆紅的李忠烈,一夕搖身成為人氣超高的票房導演,此行與製片高永宰同行,2人合作的「牛」片拍攝時雖一度面臨斷炊危機,上映時卻靠著口耳相傳的感動,狂賣5.5億韓幣,並創下韓國獨立製片影史最賣座的票房紀錄。電影不但捕捉了一段段人牛相依為命的不捨情感,更接連榮獲韓國「釜山影展」最佳紀錄片、「首爾獨立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等4項國際大獎。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提供資訊 3QQ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