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專屬美感密碼,擺脫怨婦臉

專屬美感密碼,擺脫怨婦臉


攬鏡自照、隨手自拍的時候,
妳看到什麼樣的自己?
又希望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呢?
每個女孩,
都有自己想要擁有的特質,
也就是專屬的美感密碼。

妳想過自己專屬的美感密碼是什麼嗎?





專屬美感密碼,擺脫怨婦臉

文/尹海崴

攬鏡自照,隨手自拍的時候,妳看到什麼樣的自己?又希望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呢?崴崴在採訪素人時,常常可以聽到,有的女孩是希望能夠改善缺點,也有些女孩是希望增加優勢。每個素人,都有自己想要擁有的特質,也就是專屬的美感密碼。

如果認真歸納,專屬的美感密碼,大致可以分成四個負向的情感特質,像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累、看起來比較不哀傷、看起來比較不鬆弛、看起來不兇,以及,四個正向的情感特質,例如:看起來更有吸引力、看起來變年輕、看起來比較瘦、看起來比較柔和女性化。

我們通常會希望先去掉不好的,再加強優勢,因此,微整形專屬的美感密碼,也是會優先改變負向的情感特質,再增加正向的情感特質。有時候或許不能一次到位,但至少擁有很清楚的美麗目標。



33歲的Alice,自覺臉寬寬短短的,總有揮不去的疲憊、哀傷。Alice說,「我是29歲的某一天,跟閨蜜搭車時,她突然轉頭跟我說,『妳的淚溝好明顯、太誇張了,好像是一個怨婦』聽到心都涼了。什麼叫30拉警報?我清清楚楚的感覺到了。隨著年齡增長的淚溝太深、法令紋太多。誰都不要看起來變老,能看起來比較年輕,誰會不想要?」

她的主治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填補太陽穴的凹陷、拉提臉頰,並且拉長下巴,再以與皮膚融合性高的V+QQ玻尿酸,給她光滑的額頭、漂亮的眉線,填補了她在意的法令紋,連她想都沒想過的嘴唇,也做了丘比特弓的雕塑、拉了唇線,並拉提了嘴角。而Alice覺得深到不行的淚溝,則以V+ mini玻尿酸彌平。

Alice說,「我很愛自拍,以前都要靠修容、抓角度拍,現在自拍不用特別修容,也不必挑角度了。眼睛有神比較不會那麼老氣,整體感覺很不錯。我以前自認唇形還不錯,現在才發現有juice感覺的唇會這麼好看。」

崴崴覺得Alice完全從怨婦臉中解脫,她專屬的美感密碼是看起來比較不累、比較不哀傷,看起來也更年輕更有吸引力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