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龍在飛人在跳!南韓3D書躍然紙上

龍在飛人在跳!南韓3D書躍然紙上

這年頭傳統的立體書落伍了,利用最新電腦技術的3D立體書,才算跟得上時代。南韓科學家花了3年時間,研發出一套軟體,把韓國民間故事3D立體化,讀者可以看到飛龍在天,書中主角還會在山頭跳躍,視覺效果令人讚嘆,也因此大幅提升閱讀樂趣。

 

科幻電影「阿凡達」掀起3D風潮,現在南韓科學家把3D技術運用在書本上,書中的角色就在紙上浮現。

 

龍在飛、人在跳,傳統的立體書加上新科技,不但人物變立體了,還會活蹦亂跳,以生動活潑的呈現方式,把韓國民間故事「洪吉童傳」演給你看。

 

3D書本一翻頁,綠油油的山頭和鳥群消失不見,下一頁的房子出現了;換個角度看,裡面的陳設映入眼廉,書中的主角還會翻山越嶺,讀者只要戴上特製眼鏡,看著書本上的圖片設計,就會浮現出3D影像,還聽得到聲音。

 

在南韓當局補助下,光州科學技術研究院花了3年時間研發才大功告成,這項技術不但可以運用在書本上,智慧型手機、還有博物館導覽也用得上。

 

書中自有黃金屋、自有美嬌娘,人物、場景躍然紙上,增加閱讀樂趣,雖然技術成熟了,不過要大量行銷,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