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 專業磁碟管理大師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 專業磁碟管理大師

軟體名稱: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 (內含32, 64bit installer)
軟件版本:2010
檔案大小:59.7 MB
下載連結: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軟體介紹: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是一個通用的磁片管理大師!是Partition Magic的最佳替代品!它可以為你提供管理磁片所需要的任何功能!不論是沒有經驗的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磁片管理高手,它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ParagonPartition Manager,跟EASEUS Partition Manager HomeEdition相同功能的軟體,但是它可以製作開機光碟(不可以直接產出ISO檔),可以從分割區中再建立一個分割區。而且他有著直覺的圖形使用介面和支持鼠標操作。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能夠不損失硬盤資料下對硬盤分區做大小調整、能夠將 NTFS 文件系統轉換成FAT、FAT32 或 FAT32 文件系統轉換成 FAT文件系統、支持製作、格式化、刪除、複製、隱藏、搬移分區、可複製整個硬盤資料到其它分區、支持長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Ext2FS 分區和大於 8GB 大容量硬盤。

可以很容易地改變分區大小、參數等,並且不會造成數據丟失,支持改變 FAT16/32 和 NTFS 的簇大小,可在 DOS 或任何Windows 版本下訪問 NTFS, Ext2FS 分區數據,支持 NTFS 分區的 MFT 優化,可轉換 NTFS 分區的版本(XP<-> 2000 <-> NT) 。

主要功能:
1.幫助你輕鬆而且安全的隨意改變磁片分區的大小和各種分區參數,完美支援現在各種常用的作業系統!
2.支援多分區引導功能,助你輕鬆突破分區限制,任意安裝多個作業系統!
3.使你輕鬆備份指定的分區和系統,當你的硬碟出錯或者系統錯誤的時候又可以幫助你快速安全的恢復磁片和系統的資料!備份的資料可以存在在程式所創建的一個經過加密處理的特殊分區裏面!除非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別人無法訪問這個特殊的分區!防止你備份的重要資料被人刪除,全面保護你的資料安全!
4.只要在設置中設置好檔案名的語言,即可以輕鬆轉換各類檔系統,如 FAT32<->NTFS,不會再有亂碼問題。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的分享,來下載囉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thank you very much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thank you very much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TOP

加油大大!!thanks..


TOP

正在找這套,謝謝樓主提供,這套軟体真的在分割上超好用的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之前有用過類似的免費小軟體  搞得磁碟壞軌  還是用這種正牌軟體比較穩當  感謝大大分享啦!!!!!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感謝大大分享..............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s a useful tool. thanks agai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