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王心恬寫真-王心恬無名

王心恬寫真-王心恬無名

王心恬無名,王心恬寫真,王心恬 blog,凱渥王心恬,王心恬 candy,王心恬男友

王心恬 CANDY

 

生日:1985/4/6

血型:B

身高:176 cm

體重:48kg

學歷:世新大學

 

「不能笑,笑了就不像林志玲了!」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王心恬,從某幾個角度看起來超像林志玲,直到燦爛的開懷大笑,才和氣質優雅的本尊有對比,因為年紀小了快一輪,青春稚氣終究藏不住,寫照如小甜甜布蘭妮的那首歌《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卡在女孩與女人間的半熟狀態。  

 

■很怕練成壯妹  

喜歡大笑,因為「這個表情最像自己」,王心恬的爸爸是籃球選手,從小把她當成兒子養,造就率性的男孩子氣,她也遺傳了運動細胞,卻不敢盡情揮灑,「很怕自己練成壯妹,把男友嚇跑。」姐弟戀談得高調光明,男友早就曝光,媒體形容是阮經天的明星臉,情侶兩人都像大明星。  

 

被封為山寨版林志玲,王心恬不介意,「志玲姐姐在我心目中有如仙女,只是有點距離感,相信她應該很活潑,因為聽說她也是射手座,跟我媽一樣。」拿林志玲跟老母相比,王心恬奉林志玲如長輩般尊敬。  

 

王心恬穿荷葉領口印花洋裝11萬元,Monogram Vernis Alma漆皮包7萬7500元,

掛飾1萬3300元,黑色亮片長靴,價格未定

 

■想當動畫大師  

與其當名模接班人,王心恬似乎更想當動畫大師,不是因為看了《阿凡達》才一窩蜂,大學主修多媒體設計,沒事就宅在家裡「練功」,不僅以全系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作品也獲全國性大獎,這點和林志玲最像,都是色藝雙全。  

 

為本報示範LV專題,她以品牌粉絲身分,穿出自然愜意,腳蹬綴滿亮片的軟靴,當場想要跑跳起來,「學生時代就喜歡該牌,但都是私下用,怕揹到學校太招搖。」穿上LV性感泳裝,王心恬也絲毫不扭捏,原來她天天到游池報到,靠晨泳維持窈窕身材,「不過沒有穿這麼露就是了,一起晨泳的都是阿公阿嬤,我都穿連身泳衣,才不會把老人家嚇到啦。」

 

王心恬穿黑色比基尼4萬零400元,藍色織錦外套12萬1000元,金色亮片短靴5萬1500元,

搭配Monogram木製手鐲1萬6200元,戒指7800元,耳環8400元,白色Tambour Lovely Cup航海腕表13萬8000元。

 

 

 

 

 

無名部落格:

王心恬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不錯的女生唷~~~~有真材實料的女生比較撐得久~~~~^^


TOP

漂亮又甜美 推推推~~~


TOP

說的好

印象理論印象理論印象理論654654


TOP

~~~~~~~~不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