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呂文琬的先生-呂文婉老公

呂文琬的先生-呂文婉老公

「呂文琬的先生」為何成為今日搜尋引擎的十大關鍵字?原來是昨晚播出的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呂文琬不小心自曝已與老公離婚,今年過年後正式辦理離婚登記。娘家長輩還不知道此消息,呂文琬苦笑說,「可能透過節目知道」。網友們看完節目後紛紛上網搜尋相關新聞,造成「呂文琬的先生」突然一躍成為熱門關鍵字。

呂文琬因為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先生是「前夫」,才讓包括節目主持人鄭弘儀、于美人及現場來賓大為吃驚,頻頻進一步追問。呂文琬坦承,其實之前夫妻已多次談到分手,前夫也一再表示,不希望耽誤她的青春。去年雙方開始談到離婚具體事項,過年後則確定辦簽字離婚,當她看到離婚文件時仍有很悵然的感覺,彷彿是收到訃聞的難過心情。

談到財產與監護權方面,孩子扶養權由雙方共持,現有大樓房子歸她,山上房子就給前夫。她表示,很久前雙方感覺已經昇華,兩人是在很平和狀況下分手。她也已和女兒談到父母離婚狀況,女兒也表達能接受事實。但提到一路走來的感情心路歷程,呂文琬仍忍不住落淚,也回憶起當年結婚時甚至窮到沒錢買鑽戒。

呂文琬去年曾在同節目提到自己的婚姻生活,她提及自己與丈夫已多年無性生活,過著猶如守活寡生活。但守活寡原因,並非老公有外遇,而是因為老公的宗教因素,她與女兒也早就稱呼先生為「天師祖」。老公當時也允許她可以交其他男友,只是她並不願意出軌。她也曾花了五六年時間去尋找夫妻有名無實的事實,最終體會也接受老公是個「非常人」而做出離異的決定,但讓她感到欣慰的是,丈夫對女兒的愛與責任仍持續付出。

從娛樂記者轉為電視名嘴的呂文琬,經常現身於各大談話性節目,談論有關影劇八卦、親子兩性議題。去年還因為七歲女兒說話被利菁酸諷,因而與好友槓上而喧騰一時。

 

呂文琬談前夫影片: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沒啥感覺


TOP

這樣也能上新聞!
台灣媒體真無聊


TOP

哀~不與置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