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魔髮世界~染髮新樂趣,洗髮兼染髮《植物性染髮劑,DIY染髮》

魔髮世界~染髮新樂趣,洗髮兼染髮《植物性染髮劑,DIY染髮》

魔髮世界~染髮新樂趣,洗髮兼染髮

  時下年輕人追求流行,常常將一頭秀髮染成各式各樣的顏色,以展現個人特色,但是您知道有一種染髮劑,只要洗一洗頭,頭髮自然就變成喜歡的顏色嗎?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染髮讓人煥然一新
  一頭黑髮常常會讓人感到沉重、沒有精神,如果您想要改變髮型,又不想燙髮,但卻想要有完全改變的感覺時,建議可以用染髮,改變髮色能更突出的表現不同的感覺。現在染髮觀念很開放,已經不是搞怪的人才會做的事,每個人都可以憑自己的喜好挑選適合的顏色,讓秀髮煥然一新。染髮更能展現流行感,搭配時尚的穿著打扮,顯出走在流行尖端。






DIY染髮方便又省錢
  很多人想染髮會上美髮院,但是上一趟美髮院所費不貲,動輒上千元跑不掉,而且又要配合美髮師的時間,簡直花錢又耗時。想要讓秀髮閃耀著不同的髮色,其實不用那麼麻煩,高雄電子商圈推薦一款「雅璐花染髮乳」,讓您在家DIY染髮,享受頭髮輕輕鬆鬆就變得亮眼無比,連髮梢都好閃亮,而且不用花大錢,染一次只要100元就能搞定。



純植物性配方呵護秀髮
  很多人不敢在家DIY染髮,主要是擔心劣質的染髮劑會傷害頭髮,染完後頭髮又乾又澀,甚至對身體有害,所以不敢輕易嚐試。「雅璐花染髮乳」特別添加純植物性配方,包含人參精華、小麥胚芽油、印度指甲花粉,蘆薈、大豆精華,讓溫柔的植物配方為您染髮兼護髮,呵護染後的秀髮,增添柔滑絲質觸感。而且「雅璐花染髮乳」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在洗澡時,用「雅璐花染髮乳」洗頭,輕輕搓揉出泡泡,務必讓所有頭髮都沾染泡泡,停留十分鐘,沖洗乾淨之後就能擁有亮麗髮色。



雅璐花染髮乳哪裡買
  染髮不求人,在家幫自己染髮,只要輕輕搓揉泡泡,就能染出漂亮髮色,「雅璐花染髮乳」帶您體驗染髮新樂趣,秀出豐盈自然的亮麗髮色。如此優的產品哪裡買?快上「魔髮世界」選購。


雅璐花染髮乳植物性染髮劑,DIY染髮,植物性染髮乳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3樓
網址:http://hair.funlink.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