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日本草津西之河原公園 - 零下7度的裸遇 雪中漫步有看頭

日本草津西之河原公園 - 零下7度的裸遇 雪中漫步有看頭

3月中旬,大雪覆蓋了日本草津「西之河原公園」,卻蓋不掉日本青年如溫泉般滾燙的熱情!漫步在白皚皚的雪景中,途經一座超大的露天浴池,幾位正在泡湯的青年,竟然主動喊住女性遊客打招呼,大方秀好身材;但發現遊客個個手上有相機時,又紛紛躲起來大喊「哇~別拍、別拍!」這些青年的可愛與純真,成為旅程中有趣的小插曲!

能夠漫步在童話般的雪景中,對台灣人而言非常難得且詩情畫意,3月中旬的草津,意外積了3、50公分厚的白雪,細細綿綿地非常白淨,只要加上一些草莓果醬,真的可以變成一碗可口綿綿冰。



約末幾公尺路,能在樹林縫隙間瞥見西之河原最大的露天浴池,有幾位青年正在泡湯,因為顧及他們可能會害羞,所以路過的一行娘子軍遊客,盡量把視線移開;沒想到這群青年竟然主動朝路過的她們大喊「喔伊─!喔伊─!(喂~!喂~!)」他們紛紛起身……真的全看光光,卻絲毫不避諱,大方秀著精幹好身材。

正當有看頭時,這群可愛的青年們卻發現女性遊客手上個個有照相機後,連忙遮住重點部位大呼「押美、押美!」(別拍照、別拍照!),後來又有其中一名青年補充交待「記得幫我打馬賽克啊!」讓觀光客們放聲大笑。

談到這座「西之河原露天風呂」,是草津最大的露天浴場,男、女湯各可同時容納100人,還綽綽有餘!而男湯就設在公園路線會經過之處,讓遊客們「欣賞」。導遊打趣地說,從這方面看來,其實日本男性的地位沒什麼尊嚴,四處都可以任意觀看。





雖然知道許多人比較想看女湯美景,但很可惜,露天女湯設在另一端,是沒辦法看到的,女性朋友可以放心地享受草津溫泉的神奇紓壓效果,還能一邊看欣賞美麗景色,保整疲勞一轟而散。

下一次經過西之河原公園「裸遇」,台灣旅客們不妨別害羞,大方對草津男子打招呼吧!不過為尊重及保護個人隱私,記得,相機要先收起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