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寇乃馨部落格-黃國倫寇乃馨

寇乃馨部落格-黃國倫寇乃馨

塑身衣 寇乃馨,寇乃馨代言塑身衣,寇乃馨代言馬甲,寇乃馨部落格,黃國倫寇乃馨,寇乃馨幾歲,寇乃馨照片,寇乃馨 kk 音標教學課程,寇乃馨代言,寇乃馨 馬甲,寇乃馨國中英文教學 dvd,寇乃馨 劈腿,寇乃馨主持,寇乃馨 男友,寇乃馨生日,寇乃馨英文,寇乃馨前男友,寇乃馨年齡,寇乃馨瘦身衣,寇乃馨廣告,寇乃馨寫真,寇乃馨kk音標,寇乃馨 常立欣,寇乃馨 寇世勳,寇乃馨朔身衣,寇乃馨圖片,寇乃馨節目,寇乃馨資料,寇乃馨年紀,寇乃馨基本資料

銀色情侶黃國倫、寇乃馨秘密結婚消息曝光,22日攜手上節目證實好消息,兩人特地將私房結婚照送給媒體。說出已經藏了4個月的秘密,也讓夫妻倆鬆了一口氣,黃國倫直說:「忍得好痛苦!」寇乃馨笑說:「大家每次都在催我們求婚,不過已經結了,怎麼求呢?!」

黃國倫在記者會一開頭就對寇乃馨肉麻示愛,直說:「娶寇乃馨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決定!」黃國倫回想起求婚過程,透露去年11月8日在香港半島酒店向老婆求婚,當場下跪唱自創情歌向她示愛,寇乃馨嘟嘴說:「當時哭得很慘!」而黃國倫與寇爸爸、寇媽媽吃飯時,也向二老深深一鞠躬,請兩人將女兒交給他,當場惹得媽媽眼淚鼻涕狂流。

↓圖:超ㄍㄧㄣ的夫妻檔難得互動親密!(記者邱榮吉攝)


↓圖:黃國倫隱瞞喜事忍得好痛苦!(記者邱榮吉攝)


雖然求婚過程相當感人,但決定婚期時卻相當倉促,黃國倫說當時手上的節目恰巧因為員工旅遊而停棚,他就順勢推舟請寇乃馨把其他節目錄影排開,一旁的寇乃馨聽了大喊:「我也沒想到竟然是叫我喬婚期…到上飛機的前一個禮拜我才知道要結婚…而且去耶路撒冷只待了3天,有2天都在飛機上頭。」

↓圖:黃國倫、寇乃馨拋下藝人光環穿著婚紗走在耶路撒冷街道上!(圖/黃國倫、寇乃馨提供)


由於耶路撒冷安全管制相當嚴格,而黃國倫、寇乃馨只停留3天,在搭機過程一度被海關誤認為是炸彈客,黃國倫還跟海關說悄悄話,表明兩人是台灣藝人要去耶路撒冷秘密結婚,卻被海關反諷:「好棒的故事喔!」

 

明星部落格:

寇乃馨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分享囉


TOP

回復

寇乃馨是熟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