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易潔淨 - 洗衣機槽比馬桶髒!

易潔淨 - 洗衣機槽比馬桶髒!

您是洗「髒衣服」還是「洗髒」衣服?當洗衣機賣力運轉洗著衣服,您確定洗出來的衣服乾淨嗎?洗衣槽內部看似乾淨,但洗衣槽外側卻充滿著污垢,使用年份越久的洗衣機,內槽外側藏污納垢的程度就越驚人。許多人的洗衣機一用就十幾年,如果不拆開來看,永遠想像不到這會有多髒。

洗衣槽有多髒?根據研究調查指出,洗衣槽外側與濾網的細菌含量遠大於馬桶約五百多倍。這會讓已經洗好的衣服又被細菌跟黴菌污染一次,家中如有幼兒或年長者,一整天長時間穿著這些被污染的衣褲,恐導致皮膚方面的疾病產生。而忙碌沒時間用手洗貼身衣物,改用洗衣機洗滌的女性,也會有導致私密處不適的可能。

目前市場上有推出洗衣槽專用清潔產品,「易潔淨」即是一例,打著「洗衣機的SPA專家」名號,業者建議每二個月定期使用一次「易潔淨」,不但可延長洗衣機運轉壽命,也可以保持洗衣槽乾淨的效果。

維護衣物的清潔,除了建立在定期清洗衣物的衛生習慣,以及慎選洗衣粉或洗衣精之外,洗衣槽的乾淨更不可忽略,別以為用肉眼看內槽乾淨就沒事了,為了全家大小健康,不再讓衣物洗得更髒,導致疾病上身,應該要重視這個問題,看不見的地方才是最要令人擔心及注意的。

 

 

這麼好用要去那裡買?

易潔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