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上千個鐵飯碗等你來捧!

上千個鐵飯碗等你來捧!

五月台糖56人 六月台鐵868人 台菸100以上,九月台電210人 國營事業搭上這波年後轉職風潮,陸續開始大規模招考,除了3/21招考的中華郵政外,五月台糖招募56人、六月台鐵868人、台菸100以上,到九月台電210人,所以想捧鐵飯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幾次機會了。

 

 根據擁有多年國營事業/高普考輔考經驗的《百官網》經理王元賢表示,商管背景的考生只要準備企管、行銷、經濟,英文、國文這五科就可以同時準備台糖的行銷、台鐵的運輸業務、台菸訪銷員、台電綜和業務養成班。

 

另外理工類組的同學可以同時準備的考試又更多,舉例來說台鐵、台電的電機組都是考電子學、電路學、電路學,電機機械跟電力系統,另外還有機械、土木、資訊、化工等類組的考生也有多重考試機會。

 

我知道有一個網站是關於國考資料的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過去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tkblearning-taiwanpower/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