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ike Air Huarache onjau kI8K MWtu

Nike Air Huarache onjau kI8K MWtu

不要被爆,coach手拿包,大家給點力啊!看到楊一偉離開,林若函的目光無比古怪,剛剛楊一偉關車門的時候,林若函看到了楊一偉胸口的掛著的胸牌,從擋風玻璃裡面看著楊一偉離開的背影,林若函猶豫了一下,從自己的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機,然後翻出一個電話直接打了過去。電話很快就接通了,林總,有什麼吩咐。電話裡面傳來了一個女音。葉子,公司最近招人了?
恩,最近招了一批新員工。有沒有一個叫楊一偉的人?林若函立刻開口問道。有的,是胡經理那邊的人。林總您認識?電話那頭的聲音有些好奇。沒事,coach剛剛在商場裡面看到一個穿著coach斜背包們公司制服的員工,隨便問問,行了沒事了,對了,這件事誰也別告訴。林若函開口道。掛了電話,林若函微微搖了搖頭,這事太巧了,姑且不論今天的事,她沒想到她同班同學居然會跑到她們家的公司來上班,不過林若函倒是也沒多想,因為整個s大都沒人知道星夢珠寶行是她們家的產業,但是楊一偉剛剛說的話,林若函皺了皺眉頭。
為了以防萬一,林若函還是給自己的爸爸打了個電話,聽到林若函講述的事情,林政立刻滿臉緊張的開口問道:寶貝,你沒事吧?爸,coach斜背包沒事,難道真有人最近對付coach斜背包們家?林若函皺了皺眉頭。媽的,這些混蛋!這個coach斜背包不敢保證,coach斜背包現在就給派幾個保鏢過去,寶貝你也知道緬甸政府最近幾年關閉了很多家礦場,而現在緬甸政府又重新準備拍賣一個新發現的翡翠礦區,雖然儲量沒有確定,但是根據coach斜背包們的內線消息,至少價值一百多億美元,現在coach斜背包們是這座翡翠礦區的最強有力競爭者之一,你現在立刻回家。
[url=ttp://www.nikeoutlet.com.tw/]nike[/ur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