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徐若瑄國際官方網站

徐若瑄國際官方網站

藝人徐若瑄(Vivian) 19日即將邁入35歲,不過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為了紀念出道20年,首度成立官方網站,甚至在首頁放上超大版素顏照,讓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出道20年,Vivian在19日生日時送給自己以及粉絲們一個大禮物,成立正式的官方網站,將20年來的作品精華集結起來!為了趕在生日當天送給大家這個禮物,Vivian忙完白天的工作,晚上回到家又得熬夜趕工,官網上還有中、英、日3種版本,讓世界各地的粉絲們看得過癮!

↓圖:徐若瑄小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


徐若瑄感性地說:「我想這裡是我的博物館,有所有你們陪我走過的足跡,無論大家以後或我去了哪裡、結婚生子?很老了?這裡都是我們可以一輩子交流的地方!」Vivian也將在生日當天親自在官網上的部落格中寫下一篇她的私密心情,當天到網誌留言的粉絲還有機會拿到獨家禮物。

↓圖:徐若瑄大方將床照PO上網!


Vivian前些日子在微博上透露已經提早收到公司同事的禮物,感到相當窩心:「前段時間無意中的一句話…說想去買腳踏車(見下圖)而且有籃子可以去家裡附近買東西…先被騙去一個餐廳說要開會,收工後我狼狽的抵達,大家備好蛋糕歡唱生日歌,我等不及連蛋糕都沒吃就騎去街上了!都到家了還在騎…感動…哈哈!」

↓圖:徐若瑄「騎上」禮物,愛不釋手!
 

 

國際官方網站:

徐若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