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青空下的約定 Vol.01 [繁中單行本] [42.82MB]

青空下的約定 Vol.01 [繁中單行本] [42.82MB]

 

【檔案名稱】:青空下的約定 Vol.01
【檔案大小】:42.8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JPG

 

本書由大受歡迎的同名PC遊戲改編而成。


原作為「青空下的約定」(この青空に約束を─),是2006年3月由日本成人遊戲品牌「戲畫」所發售的18禁戀愛冒險遊戲,同年6月發售普通版。
電視動畫自2007年4月開始播放。


2006年5月由TGL發售PS2版「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melody of the sun and sea~」。
2009年TGL預定發售PSP版「青空下的約定 手掌的樂園」。

 

故事架構在日本本州以外的某座離島。過去相當熱鬧的這座島嶼,由於和島上大部分產業有關係的大企業撤資,主角星野航就讀的學校也不斷流失學生。校方在島上的一處高地,將學校舊校舍改建成宿舍「つぐみ寮(鶇寮)」。目前學校裡的住宿生只剩下主角和女主角們,堪稱是主角的後宮。連新來的轉學生都被牽扯進其中,每天過著喧鬧的日子。

 

 

 

【訊6下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如果覺得不錯,希望能回貼給一點支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