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七美島嶼的奇遇記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七美島嶼的奇遇記

人在陽世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因果輪迴關係的,千萬不要輕忽因果輪迴關係的命運!在宗教上一再強調因果輪迴關係,可是;有些人認為這事無濟於事的看法,覺得這種觀念是一種出內心惡念!

曾經我看過一個真實的個案,內容是關於主要以因果輪迴關係為前提,不過;至於是否相信就看個人的觀念而定了?如果其他同修者的師兄或是師姐與你個人認為我個人是在胡說八道也好或是唬人也好,一切都由你個人去評論吧!再說;這篇文章中看起來似乎很平凡,但是真的跟因果輪迴關係莫大的關係。

這件事應該從我剛退伍那一年的夏季說起。炎熱的夏天我和幾位好友相約到澎湖縣的七美島嶼去潛水,我們一行人大約五、六個人包括一名領隊,搭乘飛機到澎湖的馬公市找一間大飯店過夜,隔日去七美島嶼去渡假順便去潛水,聽說那邊的海底景觀非常漂亮,從馬公到七美的船程大約四十幾分鐘吧?我忘記了!

我們一來到飯店大伙非常興奮,因為明天將是一趟深海潛水之旅,我們大家開始討論一些有關手勢與暗號,這樣以便可以在深海中瞭解每個隊員的安全性的提高。這時候隊長一再強調我們要特別注意海底的暗流有哪幾個點,還有小鯊魚最常出沒的礁岩,其次;你們隨時要很重要三個表是空氣表、水壓表、方位表(指北針)等等。就這樣很詳細討論非常多的問題,這次潛水打破過去的記錄,以前水深度是一百公尺,而這次水深度是一百五十公尺的海底,因此;隨時隨地都會有突發狀況會發生!我們就討論下午六點鐘到晚上八點鐘左右解散,大伙們吃著澎湖當地的海鮮,吃完之後有的去逛澎湖的街道,有的回房間休息去,有的在聊聊天。

隔天一到我們到馬公漁港去搭船,我們順便檢查自己的裝備是否齊全?到了七美島嶼我們下船,我看到一片碧海青天的海上和白色的沙灘景色非常漂亮,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們走到了潛水定點之後,這時候領隊問我們說:你們如果後悔來這裡潛水,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下水唷~我們異口同聲說不會啊!好啦~現在一個接一個下去吧!要注意開氧氣筒唷!當我下到海面時煞那間,似乎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大腦竄出來!好像有什麼事件要發生似的!我內心想著既來之,則安之。當我潛到一百公尺深的海底時,發現一條非常奇特的魚類從我的身上游過來,然後又從潛水鏡牠龐大的魚頭,開始瞪著我的臉龐時間約有一分鐘左右,害我無法看到前面的同伴,牠全身呈現出冰冰涼涼的魚身,而且非常大身體是白色的,牠的臉就像人類的骷髏頭一般,一直瞪著我之後牠的眼球開始流出好像人類血液,自己內心想著:這是屬於哪種類型的魚種啊!?依據我潛水的經驗那麼多年從未發生這種恐怖的驚驗!

雖然我和牠短短相處大約一分鐘,讓我隱約感覺牠並非是一般的魚類,而是她一隻女鬼魂。在牠四周圍的氣場與磁場似乎特別不一樣,牠給我感覺到有一股特殊寒冷,在氣場就是這樣子。其次;在牠的磁場方面有一種很大吸引力,也就是所謂的“異性吸引力”吧,牠把整個魚身籠罩我的全身。後來當牠對著我流下傷心的眼淚,最後流下一滴眼淚馬上轉變成忿怒的臉孔流的不是眼淚而是血液。牠開始向我傾訴自己是誰?而問我為什麼牠自己永不得超生的種種一些問題,後來我完全明白牠的故事了,簡單的說牠是七美島嶼上的七美人其中的一位,她們當時很不願意受到海盜污辱自己的身體,然後她們紛紛一個接著一個投海自盡在這個島嶼。此時;我也親口她說:我會辦一場法會來超渡她們七個亡靈的。這時她聽完之後也就慢慢消失在海底了,當她們一消失之後,忽然我一看四周的環境之下,自己竟然跟他們已經脫隊完全不知去向了。

那時候的我獨自四處找他們蹤跡,我就一直往潛水下去眼看著自己的氧氣表已經不足了,望著海平面還有距離一百多公尺左右,我只好放棄了這裡海底景觀,浮出水面探出頭看了一下,這下可好嚕我真的迷路不知道島嶼的方位在哪邊了,內心在想這片汪洋大海中真的很難找到島嶼了,自己讓水波飄流去吧!不要想太多。也不知道過多少時間,竟然被海浪飄回到七美島嶼去,這時候大家都在等我一個人,領隊就罵我說怎麼脫隊呢?萬一你失蹤是很難找人知道嗎?後來有一名隊員向我說:喂~當時你沒有看到我們比手勢嗎?我們看到你剛好珊瑚礁停留一些時間,你自己一個人好像在發呆似的,我們打算游過去向你說出發了,想一想這樣會浪費氧氣只好作罷。這時完全明白了原來我遇到她是真的女鬼魂啊!隊員們真的沒有看到她的影子。

我們搭著船要回馬公市的飯店去休息,我心中一直在心要如何幫她們辦理超渡法會呢?回到飯店我們各自回到自己房間休息了。奇怪事情又發生了,在我的窗戶前面露一道光茫,從天界而降下一個金身仔細一看,原來是天上聖母馬祖娘娘,祂旁邊跟隨著千里眼和順風耳,我將今天所發生事情告訴了馬祖娘娘,祂聽完此事之後馬上回應我說:慧懿居士(我的法號)!你如今遇到七美島嶼的其中一位島主,她化成人頭魚身訴求於你,替她們七人辦理超渡法會,本娘娘當然會很樂意,接引她們七人的魂魄到另外一個境界去,以免留在人間當成孤魂野鬼。當我聽到馬祖娘娘馬上答應辦理這次法會,內心充滿感恩於祂的相助之下非常高興。祂接著又說:慧懿你在明年的我的生日這一天,來舉行這次法會而你要準備七套新的服飾和七雙新鞋子、還有七套的化妝品禮盒、還有鮮花素果等等,重反七美島嶼祭拜她們七美的魂魄,到時候我會現身來接引她們的,聽完之後我馬上答應下來了。

這時候我的室友(領隊)他剛好洗完澡,走出浴室時候他一聞到濃濃的檀香味道,他隨口說:在飯店裡面不要隨便點香的,要不然會召感那些陰界的鬼魂,難道你不知道嗎?我就回答他說:對吼~不能點香唷!可是~我的背包只有潛水工具並沒有其他東西耶~不信的話你可以搜查看看吧!於是;他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卻找不到有香的東西,他就疑問的問我說:剛剛那個檀香味道從何而來啊?我笑一笑的說:有可能性是外面廟宇的壇香飄進來吧!他說:好吧!就相信你一次。咱們出去吃晚餐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