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昨起床後不酸痛 建仔訓練再進階

昨起床後不酸痛 建仔訓練再進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8/78/2294l.html
昨起床後不酸痛  建仔訓練再進階   [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libertytimes//SIG=111deev61/*http://www.libertytimes.com.tw/][/url] 更新日期:2010/03/18 04:11  
   
〔特派記者鄭又嘉/美國佛州墨爾本市報導〕重建後的肩膀,能不能承受牛棚練投的強度,關鍵其實是在隔天起床後,而昨天,建仔完全沒有感受到酸痛,因此訓練員趁勢把課程進階,「投一休一」階段結束。
短傳25球 連兩天丟球
昨天原本應該是建仔的休息日,早上到球場,訓練員就來瞭解他肩膀的狀況,得到了「不會痛」的好消息,建仔說:「手的狀況感覺滿好的,沒有什麼疲勞感。」
熱身結束,原本以為自己跟過去一樣,要一個人在旁邊休息,不過訓練員指示,他可以進行60呎、總數25球的短傳,這對他而言,也是個小小進展。
問到現在球速能投到多快,建仔想了想,「大概70英里(約112公里)吧。」正確的數字他不是很確定,但以目前只用五成力的程度,這樣的感覺算是滿意了。台灣時間17日晚上,他要進行第二次牛棚練投,球數可能略增,本週只要保持這樣的狀況,下週就能有更具強度的突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