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鹹豬手襲蘇珊卡比爾斯恩的胸 德國男主持人當場被甩耳光

鹹豬手襲蘇珊卡比爾斯恩的胸 德國男主持人當場被甩耳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豬腳舉世聞名,不過德國「鹹豬手」似乎就太超過!一名德國電視男主持人在電視直播中,竟然當場伸手去摸女主持人的胸部,引起輿論撻伐。更誇張地是,這位男主持人還大言不慚地說:「真正的醜聞是她打了我的耳光,而不是我的摸胸行為。」而電視台最後也選擇息事寧人,沒有解僱這名「襲胸」男主持人。

31歲的漢斯‧布隆伯格當時正在宣佈一個歌曲比賽的公眾投票結果,在投票結果不斷被統計出來時,他開玩笑地說:「但是我這有最美麗的兩點。」他隨後伸手去摸女主持人,28歲的蘇珊卡‧比爾斯恩的胸部。比爾斯恩當場傻眼,隨即給了布隆伯格一記耳光。

兩位主持人當時正主持著巴登‧符騰堡州Bundesvision歌曲大賽結果的揭曉活動。這一個比賽是歐洲歌唱大賽的替代節目,由德國最大私營電視臺運作。布隆伯格的老闆卡爾斯特登恩‧克奧埃格爾表示,毫無疑問,布隆伯格的行為太過分了。不過,電視臺已經宣佈,布隆伯格不會因為此事遭到解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神人也


TOP

呵呵   好尷尬的現場阿
不過這也太不尊重女生了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