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聯電等28廠 徵1590缺

聯電等28廠 徵1590缺

「工作機會又來了!」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17日上午9時起,在苗栗縣頭份國小舉辦大型徵才活動,共28家廠商提供1590個職缺。

 

就業服務中心指出,這一季企業主都有急缺人力情形,尤其是製造業,都很希望面試通過的求職者,可立即上班,政府「就業啟航計畫」歡迎失業超過1年的待業者應徵。 徵才廠商包括聯華電子、中美矽晶、頎邦電子、群創光電等,提供上百個技術員職缺;超豐電子、沛鑫能源、京元電子等,各有數十個工程師、品管員等職缺;另外現場也招募工地主任、業務助理、行政助理等;巨匠電腦有課程規劃師、儲備幹部職缺。

 

此外,參加廠商鴻維濾材、億光電子、中美矽晶、沛鑫能源、超豐電子、洲磊科技及錸德科技提供的職缺中,也包含「就業啟航計畫」職缺,都將在現場徵才,符合年齡40至65歲、身心障礙者、長期失業者、二度就業婦女、獨力負擔家計者、原住民、更生受保護人、生活扶助戶、特殊境遇家庭等情形、就業能力較薄弱的勞工朋友,都可把握機會應徵。

 

求職者可上就業服務中心網站:http://tpesa.evta.gov.tw/ ,或洽詢各地就業服務站。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


TOP

good information, thank you!!!


TOP

感謝分享資訊

感謝分享資訊~~~~感恩~~~~~


TOP

鐘點情人+賴:make3366子瑜莊享受處女

鐘點情人+賴:make3366


TOP

聯電等28廠 徵1590缺


TOP

謝謝分享工作情報分享

看起來開出的工作薪資與徵才職缺條件都很不錯~~ 很棒,推一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