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以后上課時間不準接客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以后上課時間不準接客

1.周末沒回家.加上三個女生四個人.上自習.老班叫我們給他打掃房間.

在他床底掃出6個用過的避孕套..那次以后再也沒叫過我們了.

2.想追某女生在手臂上刻上她的名字.表示勇敢.給她看被說成變態.心里一陣懊惱我在她面前把皮撕下來.血淋淋

的扔給她.卻把她追到了....女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3.午睡客.睡不著.就偷前排女生口袋里的東西.摸到一包軟綿綿不知道是啥.拿走.

下課在她面前炫耀.被她拿著書追打了整整兩個鐘頭還被老師罰寫檢討書,外加面壁思過.

一直想不通.里面到底是啥...

4.躲在宿舍里抽煙.執勤老師來查崗.本來想說老師好的居然說成"老師.您抽煙!"被罰面壁思過.

5.某同學做了什么好人好事.學校開表彰大會.會上校長問我們要向誰學習!一強人用十分響亮的聲音回答道

"向雷鋒同志學習.!!"全體師生爆笑.

6.A女"干什么呢?"

B女"看風景啊!"

A女"下面可是男廁所啊!"

B女"就是因為男廁所才風光無限哦!"

7.夏天的夜里靜悄悄.晚上睡不著.起來才發現同寢室六個只有只有一個睡的特別香.居然還是裸睡.

我們就把他那里的毛給燒光了.說實話.比燒頭發臭很多....

8.一女生,家里可能出事了.找她的人特別多.社會老師很懊惱.憤怒的對女生說."以后上課時間不準接客!"

9.有事想回家.找老師請假沒找到.就閃了.唯獨那次老師點了本學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更是唯一一次的名

平時成績就這么沒了.我怎么就這么倒霉..

10.跟女同桌鬧著玩,把她的書伸出窗外.誰想樓上吐下來一口痰.她整整一個禮拜沒理我....可憐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