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清境農場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清境農場

上個月底剛離職,好久都沒有那麼輕鬆了,原本有想說要馬上找下一份工作,但又想要暫時休息一下,
也就趁這個空檔,跟家人朋友四處玩,這段時間真的全台灣跑透透,
之前上班真的太累了,加班加到幾乎都沒有休假,難得可以去旅遊了~
然後就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這陣子去了花蓮太魯閣、宜蘭泡溫泉、台北平溪放天燈,
現在要來到南投玩,這一次要去日月潭跟清境農場,大概花個3天2夜~

位於南投的日月潭是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每逢週休二日或連續假期,總是可以看到日月潭塞滿了好多觀光客呢!


日月潭最早是日據時代日本人依胡興建的水庫工程,用來蓄水發電。


由水社碼頭往玄光寺方向看,中間有拉魯島,左方潭型較圓稱為「日潭」,右邊潭型較常稱為「月潭」,合稱日月潭。


向山遊客中心↓
主要以灰色單一色系的設計,簡約的風格很不錯看!


二樓的觀景台還可以遠遠眺望到遠方的日月潭湖面,是一片優雅的藍色,
這裡還有一個景觀咖啡廳提供遊客們歇息,可以讓大家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風景。





結束了日月潭的行程我們來到了清境農場,其實我們大概是傍晚快晚上才到達清境農場,在日月潭待比較長一段時間。

我們先到民宿辦登記入住,是住清境之星民宿,房間是壯元星四人房,
房間還算大,也有一個陽台,可以從那裡眺望景色很不錯,我覺得那個嘴唇沙發也蠻可愛的,坐起來很軟很舒服。
床睡起來也算舒適,可說是一覺到天亮呢!








隔天要準備去清境完之前,先到民宿附近逛逛才看到有一個偌大的觀景台,這觀景台真的是民宿的特色耶!
我好像從來沒看過民宿有那麼大的觀景台,看出去的山景好美,
層層堆疊的山巒跟雲海,讓我待在這裡一個下午也甘願。


清境農場的羊兒實在有夠多,到處都是羊,讓我想到之前去台中的天馬牧場,那裡都是草泥馬。






跟家人們去買了飼料,餵了一隻羊,其他隻也會跟著跑上來,然後就把我團團包圍,超可愛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