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足球金童貝克漢 足球生涯斷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 足球生涯斷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昨天淚灑球場,可惜不是勝利喜悅的淚水,而是受傷退場失望落淚。
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

昨天義甲聯賽AC米蘭1:0險勝切沃,重燃本季聯賽冠軍希望,但比賽中貝克漢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賽後飛赴芬蘭動手術,估計休養6個月到1年,不但他的世界盃國腳夢碎,職業生涯恐怕也將提前畫下句點。

爭取世界盃國腳夢碎

貝克漢為了爭取今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國腳身分,成為英格蘭首位連踢4屆世界盃的球員,自美國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隊以借將身分重返歐洲足壇,期盼藉由好表現獲英格蘭國家隊教練卡佩羅青睞,卡佩羅獲悉小貝受傷消息,只能無奈表示:「還得看傷部掃描結果決定,但目前看來他應該無法入選國家隊。小貝是個很棒的球員,很認真備戰世界盃,受傷對他是很大的打擊。」

小貝難過得掉淚

小貝AC米蘭隊友阿巴特說:「他很傷心,眼眶含著淚水,幾乎一言不發,所有人也跟著替他難過。」

色藝雙全的貝克漢一直是足壇指標球星之一,在他參與過的3屆世界盃,英格蘭最佳成績為8強,2006德國世界盃後他辭退國家隊隊長職務。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唉呀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