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大手牽小手 賞花‧祈福 遊永修

大手牽小手 賞花‧祈福 遊永修

大手牽小手 賞花‧祈福 遊永修


又到了春暖花開、踏青出遊的好季節了!十八尖山賞花當然是首選行程之一囉!爬爬山、看看花,全家出遊踏青的好時機。

但賞完花後就要回家了嗎?難得放假耶!!!

因此推薦大家在參與完大自然的美麗饗宴之後,也能獲得充滿人文氣息、愛與關懷的體驗!新竹市的永修精舍是個好地方,是新竹市區內鬧中取靜的清幽境地。如果321日去的話,除了可以參觀他們的百年古寺,還可以一同參與他們為海地災民祈福所舉辦的【慈悲三昧水懺暨海地祈福法會】。

覺風佛教藝術文化基金會在網路上舉辦的「天佑海地 讓愛滿溢」抄經祈福活動,獲得海內外熱烈回響。這次的活動在台灣舉辦,就是希望可以集聚全球的愛心響應,讓大家的善心、善行傳遞延續下去。法會後可於新竹永修精舍午膳小憩,參與「天佑海地 讓愛滿溢」圓滿感恩分享會,活動期間還有一系列的相關影片可以現場觀賞。
        
全家出遊,大手牽小手,一個增加親子互動、凝聚親子愛的好時機,讓孩子從小培養起感恩、付出與關懷的善心。


活動地點:「永修精舍」新竹市境福街14110
活動時間:2010321
08:00~12:00 「慈悲三昧水懺暨海地祈福法會」
13:00~14:00 「天佑海地 讓愛滿溢」圓滿感恩分享會
活動電話:03-
532-3132
活動來源:http://www.chuefeng.org.tw/haiti/
覺風佛教藝術文化基金會:http://www.chuefeng.org.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