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保健] 廚房裏也有治療灰趾甲的良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保健] 廚房裏也有治療灰趾甲的良方!

灰指甲是一種可怕的形象問題,但是患者可以用簡單易得的家庭療法來治療灰指甲。

1.大蒜
大蒜含有稱為阿交烯的抗真菌化合物,其對治療趾甲真菌非常有效。
將七八瓣大蒜研碎,並將其加入裝滿溫水的浴盆中。將感染區域浸泡在浴盆中半小時。拍幹,然後在受感染的趾甲上塗抹一些凡士林。每天重複該過程一次,直至你徹底擺脫真菌。另外,將兩三瓣剛剛研碎的大蒜與橄欖油混合。用棉球將混合物塗抹在患處,然後用紗布包紮受感染的腳趾甲。使其保持幾個小時,然後用溫水沖洗。每天重複該過程1-2次,持續進行幾個星期。另外,儘量每天吃一兩瓣新鮮大蒜。這將使真菌難以生存和傳播。

16551986iiv1qvj2xsidc8.jpg

2.薑黃
薑黃具有較強的防腐性能,可以治療趾甲真菌,防止感染的再次發生。
將薑黃根磨成粉末狀。將一湯匙薑黃粉與少許水混合,製成粘稠的糊狀物。將混合物塗抹在受影響的趾甲上。使其停留2-3個小時。然後用溫水沖洗掉,並徹底擦幹腳趾甲。每天重複該過程兩次,直到你徹底擺脫灰指甲感染。

16551718yglslellwkkekr.jpg

3.洋蔥
洋蔥有抗菌性能,能有效殺滅導致灰指甲感染的真菌。
將洋蔥切成厚片,並用它們輕輕揉搓受影響的趾甲五分鐘。使其停留在腳趾甲上至少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該區域,並徹底擦幹。每天重複該過程兩次很快就可以看到狀況改善。另外,可以將洋蔥研碎,以提取其汁液。用棉球將汁液塗抹在被感染的趾甲上,並用繃帶將其固定。使其停留一小時,然後用溫水沖洗並拍幹。每天使用這種簡單的灰指甲治療方法兩次,持續進行兩個月,以確保感染不復發。(摘自“自然力量”)

*******************************************************

灰趾甲難纏?不妨試試大蒜、洋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