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原創] 新文學饗宴之【新詞舊賦話中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原創] 新文學饗宴之【新詞舊賦話中秋】

本篇最後由 JON20 於 2016-9-5 18:47 編輯



新文學饗宴之【新詞舊賦話中秋】
序: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十五夜望月 (唐 王建)
在這另人懷思的秋季,皎潔的月光,將滿天的黑暗照亮,灑滿四野,
彷彿如一層薄紗般,給人覺以溫暖和安慰。
而每當夜深人靜時,輕輕的提起紙和筆,將澎湃洶湧的內心,
譜出屬於你我心中,那個最美的季節……



【活動目的】
熱絡文學版面.增進文學交流與互動...

【活動主題】
文章內容應與中秋節應景等內容相關

【活動主辦】  JON20(高級版主)
【活動指導】 fujj(副站長)
【協辦團隊人員】 林米娜(高級版主)、鄭仁麟(高級版主)、hannibal_yeh(高級版主)、
佛魔(幹部)、俠者(高級版主)、eeeee1(幹部)、tak233(幹部)、大霧山(區版主)

【活動評審】 fujj(副站長)、林米娜(高級版主)、JON20(高級版主)、一支大屌(幹部)、鄭仁麟(高級版主)

【活動方式】
不限會員資格,於本活動頁面下方參與即可!一個帳號,只限定作品一篇。

【活動日期】2016年9月12日 中午12:00~9月21日 中午12:00 止

【評選方法】
〈評分方式〉:「以評審評選出佳作,並以所評得的票數多寡,取決於名次高低,作為本次活動的評分之標準,
                   若有相同票數產生者,則針對同票數會員,評審著手在進行二次投票,已示公正。」」

【活動獎勵】

第一名:文學版創作獎勳章一枚,若有此勳章則改發「中型藍寶×2、中型體力藥水×1」
第二名:小型藍寶石×3、小型體力藥水×3
第三名:小型藍寶石×2、小型體力藥水×2
佳作3名:勇氣之羽×4、小型體力藥水×1
參加獎:「幸運符咒-C級」(沒獲得名次者的獎勵,可以獲得參加獎)
新人獎:「小型藍寶石礦×1」(凡是2016年註冊之新人,贈以 ,以茲獎勵。)
檢舉非原創:: (小型藍寶石礦×1)  


[得獎名單] 將公怖於文版公告上及以發簡訊方式通知得獎會員

【活動規則】
一、禁止涉及、詆毀、人身攻擊、政治議題或不雅之作品等。
二、若要附上圖片,以一張為限(不接受影片),若有違者,經警告,並在本次活動時間終止前,未做修改,一律不列入本次活動之資格。
三、嚴禁轉貼或抄襲文章,若經舉報,查證屬實,一律刪文,取消本次活動之資格。
(檢舉人可獲得50金幣獎勵,每人只限領取一次)
四、此活動頁面無須回覆與此毫無相關之文章或回覆(包括感謝及其他意見),無意義回覆文,一律屏蔽。
五、此文章內容不得與此活動主題無關,不符規定者,若經警告,並在本次活動時間終止前,未做修改,一律不列入本次活動之資格。
六、不限文體,字數至少要超過50個字以上..若是現代詩,至少要四行以上(至少要20個字)。
七、請尊重文學活動...期待原創手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