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獸拳戰隊寫真- 獸拳戰隊影片

獸拳戰隊寫真- 獸拳戰隊影片

獸拳戰隊遊戲,獸拳戰隊影片,獸拳戰隊 vs 轟轟戰隊影片,獸拳戰隊玩具,獸拳戰隊官方,獸拳戰隊電影版,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獸拳戰隊遊戲天堂,獸拳戰隊vs轟轟戰隊,炎神戰隊vs獸拳戰隊影片,獸拳戰隊 op 完整版,炎神戰隊 vs 獸拳戰隊,獸拳戰隊 op,2007 獸拳戰隊,獸拳戰隊 bt,轟轟戰隊vs獸拳戰隊,獸拳戰隊主題曲,獸拳戰隊小遊戲,獸拳戰隊劇場版,獸拳戰隊人物介紹,獸拳戰隊vs炎神戰隊,獸拳戰隊人物,獸拳戰隊介紹,獸拳戰隊歌詞,獸拳戰隊演員,美版獸拳戰隊,獸拳戰隊dvd,獸拳戰隊gb,獸拳戰隊激氣連者 vs 轟轟戰隊冒險者,獸拳戰隊劇情

拳頭寄宿著野獸的魂魄,爆發的鬥氣乃是純然的正義。外在以野獸之形戰鬥,內在卻不停探索自我:為什麼要變強?是因為不想輸給任何人,還是想要保護深愛的每一個人?正邪雙方的連番激戰,宿敵攜手對抗第三勢力的感動合戰,在2007年帶給大家爽快動作以及獨特角色的「獸拳戰隊激氣連者」,也終於在將揹著背包的身影劃下了句點。

今年也依舊要由小學館為各位送上「戰隊超全集」系列的最新作:【獸拳戰隊超全集】啦!包括了五位激獸拳士和七拳聖等登場角色資料,華麗炫目的各式激技以及巨大金剛「激氣連者」、「激氣獸」的介紹圖鑑,以及全49話的劇情介紹。另一邊的惡勢力不甘示弱,當然也以理央、MELE、三拳魔為首,要把臨獸殿&幻獸拳旗下的邪惡傢伙通通放出來亮相!在這令人感動的「獸拳」回憶大團圓之上,再追加特別篇「獸拳VS轟轟」的情報以及一張華麗的拉頁海報,不愧是臻至修行頂點的「超全集」啊!

 

 

 

 

詳細介紹:

博客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