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壢就業服務站徵才湧千人 媒合率逾4成

中壢就業服務站徵才湧千人 媒合率逾4成

中壢就業服務站10日舉辦開春以後首場現場徵才活動,湧進千餘人,其中又以待業族最多,想換工作的現職上班族反而少見,包括光電等廠商一口氣就錄用了396人,媒合率4成以上。

 

經統計,參加徵才活動民眾約有1016人,投遞履歷表共941人,經廠商現場面談錄用396人。

 

主辦單位指出,因今年景氣回春,廠商接獲大批「急單」,人力需求激增,昨天力特光電及介面光電兩家科技廠商,就有百餘職缺,人事單位現場考試、面試,合乎條件者當場錄用。

 

另外如聯成金屬、航合公司等則表示願意進用無相關經驗或初入社會的求職者。 過去開春以後是轉換工作的高峰,但昨天的就業徵才活動,絕大部分都是目前沒有工作的「待業族」,「騎驢找馬」的上班族反而不多。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表示,下一場徵才活動定3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桃園市公所4樓禮堂(桃園市縣府路7號4樓)舉辦,共有42家廠商,提供1170個工作機會。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