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因果報應之酒駕撞死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因果報應之酒駕撞死人

因果報應之酒駕撞死人

 “知道了爸,我不会回去太晚的,哎呀知道知道不会再酒驾了。”
  “哼,你最好是记得,上次的事情在发生你就自己去解决,老子才不给你擦屁股!”
  黑皮挂掉了手机,吐掉了口中的口香糖。“不就撞死个小孩么,多大点事,钱不都赔了么。”这时候,身边一个衣着暴露的浓妆艳抹的金发女人搂住了他。
  “来么黑皮哥,在喝一杯。”
  “哎呀,就是,黑皮哥你是海量,上次不就是个意外而已,说不定啊,是碰瓷没碰好就死了呢。”这时候,又一个穿着旗袍的红发女孩站了起来,搂住了他另外一个胳膊,拿起一杯红酒递了过去。
  “哼,还好意思说,上次就是你们两个小妖精,要不是你们那么灌我,哪有这事?彤彤,你把音乐关小点,咱三喝酒,不听那闹腾的东西。”
  “好嘞”穿着旗袍的女孩转身关掉了音乐,又开了一瓶红酒拿了过来
  “彤彤,小芳,你们俩最好今天还把我灌多,省的一会晚上遭罪哦。”黑皮坏坏的笑着,顺手在身边的女孩屁股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哎呀,黑皮哥,不要这么着急么!”小芳咯咯一乐,却没有推开的意思,双眼含春的看着他。
  就这样,三人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黑皮搂着两个女孩晃晃悠悠的走出夜总会,来到自己的玛莎拉蒂前面。“小芳,彤彤,看哥一会怎么收拾你们。”黑皮踉踉跄跄的来到驾驶室,两个女孩坐到了后面,在四月的深夜中,飞驰而去。而就在他们离去的位置,一个穿着一身运动装的小男孩突然出现,他的眼神异常的空洞,直直的盯着远去的跑车!
  也不知开了多久,黑皮觉得胃部难受,下车,准备吐出去。“小芳,过来扶我一把。”衣着暴漏的女孩赶忙过去,搀扶着黑皮,走向不远处的公厕。“你们早点回来,我一个人害怕。”穿着旗袍的彤彤喊了一句。两人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了夜色中,彤彤的无聊的拿出了手机,开始摇一摇。
  黑皮没等走到公厕,就靠在一棵树下大吐特吐起来,小芳一脸的厌恶,却又不好离开,只能扶着。“没事吧黑皮哥。”“没事,没事。”黑皮站起身,却发现此刻天是那么的黑,而且,还有一层淡淡的薄雾。“真特么奇怪,这一会怎么下雾了。”小芳一脸茫然,看着四处,虽然天有些黑,可是路灯的照射下,还是能看清路,根本没有什么雾啊 。“黑皮哥,你是不是喝多了,哪里有雾啊?”
  黑皮一愣,揉了揉眼睛,发现四周的雾不但没有散去,反而更加的浓厚,难道是我喝多了?忽然他发现身边的小芳也不见了……
  彤彤在车上正在玩手机,忽然手机里出现一张恐怖的图片,一个满脸是血的小孩冲着屏幕诡异的笑着,而且笑声特别的刺耳!吓的彤彤一把扔出了手机,连忙想打开车门下车,可是,她发现车是锁着的!车门根本打不开,车里突然断电,车大灯,车内灯,收音机什么的一下子全灭了,车里鸦雀无声,黯淡无光!
  彤彤害怕极了,用力的去撞车门,不停的拍打车窗,可是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一辆车从旁边经过,司机自言自语“奇怪,那辆玛莎拉蒂上怎么站着一个小孩……”
  小芳觉得自己的眼前一花,等到在清醒的时候,看见自己趴在草丛里,一些蛆虫正在自己的身上爬来爬去,小芳大声的叫嚷,想要站起身,把这些虫子都弄掉,可是她绝望的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只能看着这些蛆虫在身上不停的爬着。
  这时候,她听见了脚步声,这脚步声让她听到了希望,只要能救了自己不管是谁,怎么报答都可以,她自己这么想到,可是,当她看见走来的人,却呆住了!只见一个穿着满是血迹的运动服的小男孩冲自己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大的瓶子,她认得这张脸!
  这不就是前几天黑皮开车撞死的那个孩子么?当时也是自己跟彤彤在陪着他,一直到事情结束!他不是死了么?难道,难道……她惊恐的睁大了自己的双眼,看着这个小男孩离自己越走越近,然后慢慢的蹲了下来,一张满是鲜血跟脑浆的脸看着自己,而且,还挂着笑容!
  小男孩一把掐住了她的嘴巴,然后把手中的瓶子插在了他的嘴里……小芳想挣扎,可是却一动不能动,小男孩就那么看着她,看着瓶子里的东西慢慢的灌进去,渐渐的,她的肚子越来越大,她痛苦的满脸的眼泪,唯一能动的指甲也扣在了泥土里,最后“嘣”的一声,她的肚子炸裂开来,各騙子器官,在天上划出各騙子抛物线,于是她也没有了呼吸……
  彤彤此刻害怕极了,在车里出不去,能看见外面的车来车往,她不停的敲着玻璃跟车门,想要求救,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听到。忽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掐住了她的脖子,而且越勒越紧,彤彤死命的挣扎,她勉强睁开了眼睛,只见一个穿着运动服,满头鲜血跟脑浆的小孩正诡笑的看着自己。
  她忽然觉得这个人很熟悉,她想大声的呼救,可是,刚刚张开嘴,却有另一双手伸进自己的嘴里,抓住了自己的舌头,狠命的往外拉,彤彤疼的差点死过去,眼泪打花了脸上的浓妆,在脸上划出了一道又一道,口水跟血水顺着嘴往下流,最后那只手猛的一用力把整条舌头拉了出来,而彤彤,也瞪着她那双惊恐的眼睛,满脸痛苦的死去。
  黑皮在大雾中摸索着,时而撞到了树上,时而摔倒在地上,眼前的雾气很浓,而在浓雾里只有几条缝隙可以看清,于是他就靠着这些缝隙摸索着走向自己的车的方向。
  一辆车从他的身边开过,副驾驶的女人说道“这男人怎么这样,大半夜的,背个孩子在大马路上走路,那孩子也是,那么淘气,还蒙着他爸的眼睛……。”
  忽然,嘭的一声,黑皮被一辆飞快的轿车撞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黑皮在失去意思之前,模糊的看见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小男孩,满脸鲜血的冲着自己诡异的笑着,也就是在他摔倒在地上的一瞬间,所有的车辆跟行人也都看不见他了,在他的身上来回的碾压,来回的踩来踩去,就这样一天又一天,而他的身边,始终蹲着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小男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