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讓你不得不信的靈異鬼故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讓你不得不信的靈異鬼故事

讓你不得不信的靈異鬼故事

这个故事是后来听说的,虽然我亲历过,可惜我没印象了,是被我妈抱着看热闹的。
那是一个年轻农村妇女,结婚没两年,生了个儿子,可惜得了场病,没有躲过去,就撒手而去了,留下的孩子没人照看,就由孩子的姑姑收养了,姑姑家也有自己的孩子,两个孩子一起玩耍 倒也相安无事,可是有一天,这孩子不小心吃饭的时候,打破了一个碗,姑姑生气了,随手就打了这孩子两巴掌,孩子开始哭,这时候 就出事了。
         据说姑姑突然怪叫了一声,两眼一翻摔倒了,再站起来的时候,说话的声音和走路的姿势就全变了,熟人一眼就认出,那恍然就是孩子死了的亲妈。
        一时间,村里哄动了,许多人都围来看热闹,(我妈抱着我也在其中),姑姑就在屋里哭闹,以孩子亲妈的腔调埋怨姑姑打孩子。有些年长的长辈就开始劝解,证明孩子的姑姑其实一直对那孩子很好。劝了一会,姑姑不闹了,开始和人们聊天,这时候很多过去的熟人都过来打招呼,过来问 你知道我是谁吗?姑姑就说 怎么不知道啊 你不是谁谁谁吗 咱俩过去老纳鞋底子,等等。
        有的长辈担心出问题,就劝她说,你看这边也没事了 你还是赶紧回去吧 ,你的孩子我们保证给你照看好。姑姑就说 那好 那我就走了 说着分开人群就向村外走,人们在后面跟着,走着走着,快走到孩子妈的坟地的时候,姑姑突然就摔到了,众人扶起来,她一脸茫然,说我怎么在这 你们这是干啥呢,老人就告诉她,你别管我们干啥,以后千万不能打孩子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