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私人訂制的網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私人訂制的網店

私人訂制的網店

赵春燕是个普通的文员,每天的工作单调乏味,为了打发上班时间,赵春燕就热爱起了网购。只要是公司领导不在的情况下,都会在网上浏览自己喜欢的产品。
  这天赵春燕正无聊,电脑的右下方弹出了一个广告,是一家专门为顾客定制服装的网店。正和赵春燕的心意,于是她打开了这个网页,开始浏览起来。跟一般的专卖店一样,这个店的背景装修也是用的红色为主,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分门别类的规划好,看来这家店的店主很花心思来经营这家店。这家店的衣服主要是走的简单大气的路线,也不失高雅性感,正是赵春燕这样外表看上去斯文的闷骚类型了。
  看来一会,赵春燕就看中了一条黑色的连衣裙,后面开了一个高叉,将半个后背裸露出来,前面是一字型的领子,可以看见锁骨和前面一片雪白的肌肤,看上去像是晚礼服一般的高大上。
  赵春燕仔细看了一下衣服的面料和模特的身体条件,都让自己很满意,她想自己穿上一定可以让李强眼前一亮。李强是自己大学时期同学,也是自己的男朋友,说是男朋友,只是仅限于自己无聊时的调剂品,和自己缺少什么东西时的钱包。
  跟店主谈好以后,赵春燕将自己的身高体重和三围告知了店主。店主的服务很是周到,让赵春燕感受了一把做公主的滋味,让赵春燕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
  第二天下午,赵春燕就收到了包裹,正是那家私人定制的店做好的衣服。果然跟网上看见的一模一样,赵春燕迫不及待的在公司的卫生间里面换上了新买的衣服。果然很适合自己,将赵春燕的身材展露无疑,赵春燕看着镜子里美艳的自己,得意的笑了,会不会还是太大胆了一点呢,呵呵,睡觉自己长得这么迷人呢。
  不知道是不是在镜子前面自我陶醉的时间太久了,赵春燕觉得镜子里面的人好像不是自己,感觉有些陌生。赵春燕竟然有点害怕镜子里面的自己,赵春燕迅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卫生间,但是镜子里面的赵春燕却还呆在原地,嘴上路出一抹似有似无的阴笑。
  赵春燕穿着这样性感的裙子上班,还是第一次,公司同事都围着赵春燕看,有羡慕的,有嫉妒的,还有想问她那间店的网址的。赵春燕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嘴上还是很谦虚。这时候经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赵春燕后面,他使劲咳嗽了一声,大家都沉默着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了。
  经理将赵春燕叫到自己的办公室,意味深长的说:“小赵,你今天穿的衣服太性感,恐怕不适合上班的着装。”赵春燕低下了头,脸上觉得火辣辣的一般。经理很快又换上了一副和蔼的样子:“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姐,不穿漂亮一点也是可惜了。”赵春燕瞪大了眼睛看着经理,要知道经理平时可是出了名的严厉。经理笑了,路出一口洁白的牙齿:“不知道我这个单身汉,有没有这个荣幸跟赵小姐您吃一顿饭呢?”赵春燕被经理的话语都笑了,笑着点点头,然后出了办公室。
  经理可是公司的砖石王老五,这次竟然主动约自己,还好公司的同事都不知道自己有了男朋友,赵春燕暗自庆幸着。
  赵春燕来到和经理约好的咖啡店,经理已经早早的到了,他穿着一套墨绿色的西服更显得经理英俊挺拔。经理很绅士的站起来,给赵春燕拉好椅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赵春燕还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不觉得有点飘飘然起来。经理跟自己那个没用的李强比起来,真的是要好太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根本就没办法比较。
  两人说说笑笑吃完了晚饭,经理就直接提议去宾馆,赵春燕犹豫一会以后也就答应了。
  正当两人亲热的时候,赵春燕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好饿啊,好饿啊,他真好吃,他真好吃,好饿呀,饿死了,要吃东西,他真好吃……”赵春燕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出现这个声音,她使劲摇了摇头,那个声音还是在脑袋里挥之不去。
  “咬死他,吃了他,咬死他,吃了他……”赵春燕的脑海里充满这样的声音,她的身体开始变得僵硬起来,眼神也开始变得涣散起来,她感觉自己的意识正在慢慢被剥离出自己的身体。
  她伸出手搂住了经理的脖子,她将自己的牙齿露了出来,像是要咬人的狗先露出尖牙示威做准备一样,朝着还没有意识到危险的经理脖子上狠狠得咬了下去。房间里响起了一阵杀猪般的叫声:“啊!你他妈有毛病!居然咬我!”经理十分生气:“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
  赵春燕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大口的咀嚼着经理的肉,傻傻的笑了,嘴角流出的血液滴在了洁白的床单上。此刻的赵春燕像是没有了灵魂的驱壳一样,呆滞的看着经理,嘴里不断的重复着:“我饿,我要吃肉!”经理吓坏了,抓起衣服准备逃走,哪知道赵春燕的身手边的一场的敏捷起来,一下子就抓住了经理的小腿,并且毫不客气的在经理的小腿上咬了一口。
  经理吃痛的惨叫一声,用另一只脚使劲的踹着赵春燕的脸,不一会赵春燕的脸已经是满脸血污。但是赵春燕丝毫没有感觉一般,还是狠命的咬着经理的腿,那块肉似乎快要被她咬下来了。经理干脆直接用手想掰开妍在自己腿上的嘴,但是赵春燕的力气大得惊人,无奈他怎么也掰不开。
  经理感觉有些绝望了,他有騙子预感,自己今天会死在这里,这简直就是天大的丑闻,自己的形象也会荡然无存,想到这里,经理竟然哭了起来。
  赵春燕还没有要松口的意思,她放在床上的那条裙子像是有个透明的人穿着一样,站起来,用裙角帮经理拭去眼泪。经理惊呆了,在恐怖的压迫下,经理感觉自己下身传来一阵热流。拿衣服突然一改温柔的气息,扬起裙角就对经理左右开弓扇了好几个耳光。
  裙子里面的人渐渐显现出来,经理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小美,是你!”小美阴阴的笑道:“是我,我回来了,哈哈。你对我始乱终弃,害得我死在了堕胎的手术台上,我今天不会放过你!”经理趴在地上,赵春燕任然像一只狗一样使劲咬着他的小腿,经理痛苦的说:“求你放过我吧,我知道我对不起那你,对不……”经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小美咬断了脖子。二赵春燕由于嘴里填满了经理的肉,呼吸不顺畅也被活活憋死了。
  哎,对感情不忠的人,终究会自食恶果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