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胖男減肥秘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胖男減肥秘訣

1.一天,一個胖男去減肥中心減肥,經理告訴他有三種減肥套餐,分別是:經濟型,標準型和豪華型。胖男想想先試試吧,就來了個經濟型的。經理帶他進入了一個黑暗的房間,房間里什麽都看不見,當他打開燈的

時候,發現一個年輕的女孩,身材曼妙,赤裸著身體,手里舉著一塊牌子遮羞,牌子上寫著:你要是能抓到我,就讓你幹我。於是胖男開始了2個小時的跑步,每次都只差一點點就抓到了,胖男還是抓不到那個裸女。當結束時,胖男瘦了3斤。
第二天,胖男想:這個減肥方法不錯,又有美女,又能減肥,美女還是裸的,抓到還能幹。於是,他選擇了標準型,經理把他帶到了更大的房間,里面果然有2個裸體美女在等著他,手里依然拿著那塊牌子:你要是能

抓到我,就讓你幹我。胖男立刻進入狀態,再次開始了抓捕,胖男這次幾乎可以抓到裸女了,可是每次都被跑掉,他覺得很可惜。結束時胖男瘦了4斤。
第三天的時候,胖男義無反顧的選擇了豪華型,經理語重心長的對胖男說:“先生,您選的豪華型,對您的身心和體力以及精力都有莫大的挑戰,請您慎重。”胖男說:“不就是多幾個裸體女孩嗎?叫她們來吧。”

胖男就這樣,和經理來到了一個更大的屋子門前,經理很緊張的說:“先生,決定了嗎?”胖男說:“決定了!讓我進去吧!”胖男就進去了,經理鎖門而去。當他進去後,打開燈,沒有發現裸體美女,確有一只黑猩猩,脖子上掛了塊牌子:要是讓我抓到你,我就幹你。

2.倪萍到蒙城作客,菜上一牛鞭,味道特好,問曰何物?馮鞏說,牛群身上有!牛群說,馮鞏身上也有!倪萍問:我身上有嗎?兩人齊答:你身上有時有,有時沒有 .......


3.有一對夫妻,剛剛結婚不久,還不想要孩子,但不懂怎樣避孕,就向醫生求助。醫生給了他們避孕套。夫妻高高興興回家了。

過了幾個月,妻子懷孕了。丈夫很生氣就找到了醫生大鬧一頓。醫生很納悶,問:“你是怎麽用的?”他說:“我一頓給我妻子吃兩個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