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巴西美齒貼片技術 自然仿真引領風潮

巴西美齒貼片技術 自然仿真引領風潮

 美齒貼片新選擇,SKYN自然仿真貼片技術,讓美麗牙齒逼真度更上一層。由巴西研發出的SKYN美齒貼片新型技術,是先從漂亮的牙齒用矽膠印模,複製出牙齒表面自然的細緻紋路,直接擺放到患者口內,當病患和醫師都對未來笑容外觀滿意之後,再使用3D口掃機將這完美的外型拷貝記錄下來。
-----------------------------------------------------------------
【健康傳媒 江孟萩/台中報導】2016.08.15

    微笑是人類共通的語言,常保笑容人際關係佳,有助開運。若張口一笑露出的是滿口不整齊又泛黃的牙齒,給人的第一印象肯定大扣分。所幸,在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藉由創新貼片方式,擁有趨近自然完美的微笑曲線,已非夢事。

  對於有四環黴牙、黃板牙、開縫,或牙齒有缺角、斷裂者,或牙齒表面經過酸蝕的不平整,導致無法達到美觀的要求,台中權泓牙醫師黃泓傑表示,陶瓷貼片是個不錯的選項,不僅能改變齒相,也能讓牙齒重獲美麗新生。

  但牙模技師向來在傳統美齒貼片製作過程中扮演重要的一環,且技師功夫的養成須10至15年的時間,美感也因人而異,如同作畫的獨特性,不會有第二幅筆觸或線條完全一樣的作品。在台灣,好的技師不可多得,因此當技師無法做出滿意的成品時,就須一改再改。曾遇過因不滿意在別的地方做的陶瓷貼片,而前來要求重做的患者,必須將貼片去除必重做,不僅勞神也傷財。

  黃泓傑醫師指出,透過技師製作貼片,雖然可以做得很密合,卻不一定能顧及美觀,這未必是患者所期待的結果。目前由巴西研發出的SKYN美齒貼片新型技術,國內不久前才引進,為美齒貼片掀起新風潮。SKYN自然仿真的貼片技術,是先從漂亮的牙齒用矽膠印模,複製出牙齒表面自然的細緻紋路,直接擺放到患者口內,當病患和醫師都對未來笑容外觀滿意之後,再使用3D口掃機將這完美的外型拷貝記錄下來。

  在牙齒修整完畢後,最後以電腦車床進行製作陶瓷貼片,約0.3至0.7毫米的厚度,薄薄一層就像隱形眼鏡一樣,緊密包覆在原齒上,立即就能擁有迷人微笑。由於SKYN製作的程序費工且嚴謹,若以微笑曲線的10顆牙齒計算,雖然費用約為傳統美齒貼片的1.5倍,但與技師的手工與美感技術參差不齊比較起來,成品的完整度穩定,讓消費者追求完美的滿意度也更大為提升。

  不過,如果患者本身的牙齒太凌亂或有大暴牙,則必須考慮先矯正後,再來進行美齒的修飾。黃泓傑醫師提醒,做完美齒貼片後,也要避免啃骨頭和過硬食物,平時少碰咖啡、碳酸飲料和茶等有色素的食物,並養成進食完立即清潔口腔的好習慣,才能常保美齒貼片的效果。

-----------------------------------------------------------------
引用來源:巴西美齒貼片技術 自然仿真引領風潮
關鍵字:美齒貼片、仿真、SKYN、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