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童軍節去露營遇見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童軍節去露營遇見飄。

今年去草嶺方向露營

晚上騎車的話最好不要老是去看自己的車後座,應為後座一片漆黑。

途中多是山路 樹林 山壁  河床。
  

  
活動中的第一晚上我們分營區,在進行表演篩選。 我呢趁機騎自己騎車下山買消夜了。
  
在經過我們那營區的橋後“進入山區的時候,忽然覺得有點冷,那種冰冷然而生,就像冰箱一樣在深山中萦繞不去。
  

還是繼續騎著車,緩緩的經過每個彎道”。
  
可是忽然有一種感覺,那感覺。覺得後面有點涼。轉過頭去看方向鏡,卻什麽都沒有。
  

騎到一半越來越不對,還是回程到前一個村莊雜貨店 買消夜。

回程後 在途中就看到綠光排回, 在往回途中  去看到一台類似的幽靈車。

從我機車前方撞過來 穿過了我。 此時嚇翻了。機車停路邊眼睛閉上,使出在廟裡學的一些東西。




當用完後再次張開眼後。再緩慢的轉過頭去,然後看到的東西沒了。那個時候,
  
勉強的忘記看到的東西,就在這個時候,忽然看到了營區出來的人的車燈 燈光。
  
那燈光很亮,這時那種寒冷的感覺忽然就消失了。車子開到我旁邊 說買消夜歐  要快點回去歐,
  
就在這個刹那--又有好機台車經過,我說好馬上就騎回去。
  
  
在市區進路這條路後,山中路段多事 竹林  森林 很彎的彎道  ,峭壁。 沒有點燈
旁邊還有公墓。晚上騎車,很恐怖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