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處理靈界的禁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處理靈界的禁忌

人間中的鬼魂是一些孤魂野鬼,每一個鬼魂都有一段它自己的命運,所以;若是想要道說盡生前的心酸血淚史,一般修行者無法做到淋漓盡致的圓滿程度。天界的仙佛都無法超渡圓滿解決了,更何況是我們人間有修行者的能力無所及。

一個鬼魂留在人間時,必定是有自己的心願尚未完成,它必須現身在於人世間,此時;它必需透過任何管道,替它完成尚未完成的工作,不過;還有一種情況千萬不能替它完成使命,那就是殺人問題、債務問題這兩項是造自己的惡業甚至於;犯下滔天大罪永不得超生!!

曾經我有一次替人家一件超渡法會時,所發生的真實性個案處理方式。這位往生者是一位討債公司員工,他的家人事前也不說清楚往生者個人資料,總是交代的非常模糊不清二楚,他們只告知我的情況是每天晚上這位往生者的鬼魂,常常來騷擾自己的家人,讓他們睡的很不平靜的日子。

日子久而久之後家中的兩個長輩紛紛都病倒在醫院,在醫院這方面也查不病因,也只是說睡眠障礙其他並無關係。回到家之後長輩開始有些言行異常現象!他們一開始面對著家中鏡子開始大聲吼叫著,然後強拉到房間去休息之後,怪事發生了長輩開始喃喃自語對著空氣說話,他們的對話很像是前面一個人活生生在談話內容非常清楚。這時候家人前去關心一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於是;走過去詢問長輩,此時長輩似乎不領情反而被臭罵一頓才甘休!類型這種情況發生好幾月之久,後來家人找來一位道士來幫忙這件事情、還有請來一位靈媒的修行者來這件事情,同樣都是一樣沒有什麼效果!

這家人他們尋遍很多名醫與江湖道士,最後始終都是一樣答案。他們在心灰意冷之際,他們家中一名成員在奇摩的部落格,看到我的部落格之後他馬上給我留言,他的意思是邀請我辦理關於靈界的事情,至於酬勞方面等見面再談論好了。他們和我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到了這位網友的家中時,馬上感應一股極深怨氣籠罩屋內,而且家中的陰氣非常沉重,我到四周仔細看看是否哪裡有什麼異常?這位網友開始說明種種情況與異常現象,當我聽完之後突然從背後竄起涼意,我就跟這位網友開玩笑的說:吼~你家的冷氣超強唷!他馬上回答我說:那陰氣啦!你就別糗我了。

時間來到深夜的11點鐘時,果然在二老床邊隱約發現到一條人形,它在那裡哭哭啼啼向他們說些事情,我看到之後馬上出現在它的眼前,結果它被我給嚇住了!它想要離開這裡,我笑著說:你不用怕我,我是幫助超渡重新生命的人。當它聽完之後馬上放心下來,接著又說:它自己生前所做所為的一切事情。聽完它的傾訴之後決定幫它理法會超渡它的亡魂。這時候我心想這麼簡單的法會居然有那麼多的同修者為何不伸出援助的手幫助它呢?我就向這位網友告知法會需要的東西和時間表。說完之後我也離開他的家中了。

在回家途中邊騎著自行車回家,在這時候在我眼前出現一道冥光,我仔細一看之後原來是城隍爺神君帶領一些地獄的使者,祂們擋住我回家的路。祂看到我時間停下腳步對著我說:這位聖賢者汝帶有天命使者,本老爺有事相告,請聖賢者聆聽吧!一聽到這裡之後我馬上跪在城隍爺面前說:神尊!不知有何指示?祂微笑摸摸自己鬍鬚說:你接此本案是有害於自己惡業,因此鬼魂在人間之時專為討債為生之人,使得天地難容之軀,本老爺必須抓它拿回地府審判治罪。祂接著又說:曾經玉帝也詔曰過,殘殺者與討債者毫無人性可言,需判懲重罪永不得輪迴!如今這位罪魂已經觸犯法條,必需抓拿回地府治罪!希望聖賢者能夠放下一切,請不要插手管這樁事件吧!我聽完城隍神君這麼一說整個人恍然大悟原來,在地府也有這個懲罰的條例唷!

時間來到作超渡法會,這一天他們全家按照我說去做,當天的下午我找那位網友說:前陣子我遇見城隍爺的事情,把全部份告訴他。他一聽完之後整個人愣住幾分鐘之後,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道士與靈媒不想管這件事情的原因啊!從這件事件發生之後,以後我在處理靈界的事情,格外非常小心不敢犯到類似情況發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