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英遊客拍到聖母瑪麗亞「出巡」靈異照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英遊客拍到聖母瑪麗亞「出巡」靈異照片

英國一位前往紐基 (Newquay) 西海岸度假的遊客凱洛琳葛雷(Caroline Gray) 在海灘旁的天然石壁懸崖上,拍到了聖母瑪麗亞手持油燈「出巡」的靈異照片。

現年38歲的凱洛琳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跟自己的丈夫史蒂芬 (Stephen) 前往紐基的海灘遊玩,並拍下這張「聖母顯靈」的照片。在凱洛琳拍下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左邊天然石洞裡似乎有一位手持油燈且帶著面紗的女子出現。

凱洛琳表示:「耐人尋味的是,我可以確定那個時候的海灘沒有其他人。當初拍下這張照片時,並沒有發現有任何異樣,但我回到家看照片時,卻看見聖母瑪麗亞出現在照片中!」

對於有人稱這可能是光線折射所造成的幻覺的說法,凱洛琳解釋說,當時太陽是在岩石後面,所以只可能充滿整個岩洞而不是形成一個人形。她說這個影像肯定不是岩石結構的一部分,因為她按下快門的時候它還沒有出現。

1858年,據傳聖母瑪麗亞曾經在法國一個14歲女孩的面前顯形,告訴她要掘一泉。泉水後來據傳可以治病,時至今日,每年仍有600萬信徒前往泉水所在地祈禱膜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