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外送披薩竟半路偷吃 俄外送員被抓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外送披薩竟半路偷吃 俄外送員被抓包

俄羅斯一名披薩外送員,在外送餐點時可能是餓壞了,居然在搭電梯時偷偷打開披薩盒蓋,用手抓了一把餡料來吃,外送員偷吃披薩畫面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另外還有冰淇淋攤販去上廁所,竟然就把冰淇淋放在腳邊,也被拍了下來。

外送員拿著披薩搭上電梯,眼看就要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中,但是他接下來的動作可讓顧客嚇壞了。美國民眾:「不,好噁心喔!」

這名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外送員,可能因為太餓了,竟然趁著四下無人,直接用手抓起餡料, 就往嘴裡塞,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全都被電梯的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美國民眾:「喔,天啊,他還舔他的手。」

外送員一共吃了8口,消息傳出後,披薩店緊急發布聲明,不過自捧自家披薩實在太好吃,連外送員都忍不住偷吃,不過他們還是會採取措施,保護顧客權益。

有些店家會在披薩盒上貼膠帶,這樣顧客就會知道有沒有被拆開過。美國民眾:「也許客人點的沒有辣味香腸,外送員只是在監督品管。」

不過食品衛生出現問題並不是第一次,曾有販賣冰淇淋的攤販,在上廁所時直接大剌剌把冰淇淋放在地上,然後繼續賣給客人。CNN記者:「如果你一定要選一個來吃,我想我選披薩,嗯,披薩,我想選冰淇淋,呃,因為他有碰到披薩。」

外送披薩居然餓到自己偷吃,因此丟了工作可就得不償失。

相關圖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