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婚戀生活裏面的幽默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婚戀生活裏面的幽默

1、因爲妳,我相信命運;因爲妳,我相信緣份;也許這壹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麽孽呀!

2、老婆迷上做菜,學做了老公最愛的剁椒魚頭。老公品嘗後砸巴著嘴:多好的東西,多好的東西呀!老婆高興:既然好那多吃點。老公:可惜呀,全讓妳給糟蹋了。

3、女嬌滴滴:我們結婚幾年了? 男愧答:不記得了。女怒:狗…日的妳從不把我放心上。男大怒:再煩讓妳滾蛋,老子已忍了妳八年了。

4、男人有兩個女人:老婆喜歡幫他拔黑頭發,怕他顯得太年輕;情婦喜歡幫他拔白頭發,怕他顯得太老,不久這男人…禿頭了。

5、壹女生上課時見壹男生睡覺,就給她男朋友發了條短信:我旁邊的男生睡的像死豬口水還流了壹灘,好好笑哦!結果網絡不好她男朋友半夜才收到這條短信……

6、老婆經常欺負老公。壹天,老婆讓老公喝洗腳水!
老公不敢不喝,就問:“老婆,可以放點糖嗎?”
老婆同意了。于是老公就出去買糖。
賣糖的人見了,就嘲笑說:“哈哈,看妳這出息,注定要被妳老婆吃死!如果是我老婆敢叫我喝洗腳水的話...”
這時,賣糖的老婆出來了,買糖的忙問:“如果是妳?如果是妳,妳怎麽樣?”
賣糖的見自己的老婆出來了,慌忙的說道:“如果是我,我就不放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