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爆乳」護士黃梅滋!日產近一公升母乳

「爆乳」護士黃梅滋!日產近一公升母乳

外埔鄉衛生所護士黃梅滋,深懂母乳分泌秘訣,生育後果然母乳充裕,每日最多可擠將近一公升的母乳,不但塞爆家中的冰箱,連衛生所冰箱都堆滿母乳,免費提供母乳給需要的民眾,而成為鄉內初為人母的指導員,衛生所宣導母乳的最佳代言人。

外埔鄉衛生所護理師黃梅滋,八個月前產下第二胎後,因懂母乳分泌秘訣,致乳汁分泌過剩,每日最多可擠900CC,兒子喝不完,剩餘的塞爆家中及衛生所的冰箱,每當同事打開冰箱,一袋袋母乳飄散濃濃奶味,全是黃梅滋每日努力擠奶累積的產量,看到這麼多母乳,莫不大呼「好厲害」,羨慕黃梅滋母乳量竟然豐富。

因哺育母乳的孩子身體最健康、亦最有親情,致近年國內十分流行,但母乳量分泌不足與擠母乳保存非是一般新手媽媽可望達成,欲硬擠、硬存都難能所願。當黃梅滋產下第二胎時,初乳就有280CC,則母乳量逐日增多,每日最多可擠3次,約900CC,母乳分泌過剩之餘,祗好存家中冰箱,上班時間擠出的母乳,冰放衛生所冰箱,孩子根本喝不完。

外埔鄉不少外配或新手媽媽,為了得到多乳常識,都會向黃梅滋取經,黃亦大方提供母乳,並指導孕婦衛教常識,包括如何餵食哺育與增加母乳分泌的方法。黃梅滋說,可用刮痧板輕刮乳房,多補充水份與乳類豆漿等製品,乳水自然會充裕。( 新聞來源:民眾日報記者陳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