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得到陰陽眼的方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得到陰陽眼的方法

得到陰陽眼的方法
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先去屠宰場,找那裡的屠夫要一隻純黑毛的狗,記住,不能有一絲雜毛,一定要是純種的.
2:在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一個人在家用鞭子不停的抽狗,讓它用憤怒的眼光看著你,越憤怒效果越顯著!!
3:事後,帶著狗去屠宰場,要屠夫當著你的面殺了它,然後要自己親手把狗的眼睛挖出來,記住!一定要是親手!!如果怕,就請屠夫幫忙.
4:挖出來的眼睛要放在一個裡紅外黑的袋子裡,捆緊,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提著袋子,口裡不停的念:***想要陰陽眼,穿梭陰陽界!!(***處是自己的名字),如此迴圈,直到家中.
5:然後把袋子方在家中一個不見光,又隱蔽的地方.
6:到了7月14的那天,把袋子拿出來,拿出眼睛,吃了它,之後你會感到眼睛有一陣巨痛,之後你就能見到鬼了.
這可是真的!!大家覺得好就頂,為了我們的安全,請大家用:“南無啊彌陀佛”回復。看了這方法不回復的聽說每夜12點必見鬼,出了事情我不負責。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