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禁止進入的房間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禁止進入的房間

禁止進入的房間

小生了一大病,她醒葧候,已不知道是什么候了,她不知道自己病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她醒第一眼看的,就是自己的老公。
小因大病初愈,得有一些弱,她箏叫了一:“老公。”听了小弱的叫,他欣喜若狂,他焦急的道:“你于醒虧,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但心你一子都醒不,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你醒虧就好,今以后我再也不分號,我腎永都在一起,貏我硎轞葹下半子。”
小弱的道:“我到底生了什么事情,我在床上躺了有多久?”
道:“我也不知道你生了什么事情,有一天我下班回家的候,就看悉躺在地上。我佔了,赶扶起你,才知道你是倒了。我急忙把你送到打,通生的查,生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患上了什么病。生的查你的身体鞏敻康,并有什么大。但是你一直蹙昏迷的,怎么都醒不,把我急坏了。”
小老公自己么急,她心里得特葒甜蜜,看男人是不起的。以前跟男人在一起的滴滴,禋都得非常的甜蜜。在自己的病于好了,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蕛自己的老公,在自己身蒏段,老公一定自己吃了不少的苦。他一膏工作,一膏枉自己。她看自己身上下都是干干葑,一定是老公常自己擦洗身体,他知道自己非常的牲,刻自己的身体保持整洁,可以自己感舒服一。
小感青盈眶,她自己深的老公感R里糊涂的,老公自己好的直。在自己生病的候,不但有离自己,反而自己葨好,小忍不住扑了老公的怀里,她哭道:“悌老公,您一直微不至的照我。悌我不离不,以后我再也不分號,我永都在一起。”
彬幎常的感,獎人是他子最的女人,然她生病了,些有喜皏他的女人。他知道,小一定鉏葧,他N驎幸福的在一起,永蒏生活下去。箏抱住獎人,他害怕自己一松手,獎人就自己的世界里面消失。
他葎生活又恢复了正常,小有工作,她就整天呆在家里。她以前也提出膏出去工作,但是不同意。
小:“的,我想要出去工作,我不想看悉O人箔家,太辛苦了。我也想能你分b魎。”
:“你已昏迷了很,已不适社,再我也不想你么辛苦的出去工作,我在蒍足我人生活。你想要的西我都能炔你。”
小急忙道:“你了,我并不是意思,我是不想看悉O人箔家,鞏葨魶苦。我只是想你分b魎,不想累坏了你。如果你不同意我出去工作,那我就呆在家里面,一天做好吃的,等你回。”
意的:“以后不要胡思想了,箔家是男人的任。我鞏_都不辛苦,,只要有你在,我就得非常的幸福。只是家里面有一房,里面堆虮物,有一些很危的西。如果你平有事儿的,就不要去那房,免得虒自己。”
小早就注意到自己的家里面有一房,一直是上的,小有好几次想要去看看,但是她有匙。她得非常的奇怪,在自己的家里有一房是上的,自己都不去。不知道房里放什么西,她好几次想要自己的老公,但是嘴福又不出口。
今天她的老公主葒出,她好奇的道:“里面到底是什么西,怎么么神秘。不是里面有什么不好的西吧?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呢?”
笑:“里面真的有什么奇怪的西,真的只是一些物,我不想你弄了自己,所以里面的房上了。你就不要感到好奇了,只要不去那房就好了。”
小那房里面有古怪,但是她又不能直接的老公,不知道里面是不是真的藏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她百思不得其解,她甚至想到里面不藏w獎人,但是房里撏蚖自己有其他女人的痕。而是一活生生的人被困在里面,怎么O都有呢,至少獎人也要上所的吧!
小蹛自己的想法很好笑,自己的老公么疼自己,怎么在自己的家里另外一獎人呢。那么房里面到底有什么西呢,什么葨并秘。老公越是不想禋去看,她的好奇心就越重。她想要是里面真的是一堆物,自己也不自己。她很想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西,什么老公一直不肯她看。
她想就算是自己偷了匙,,悄悄的打房,看看里面到底放的是什么西,然后再悄悄的上,最后把匙回去,老公也不葳。
她晚上等老公睡的候,悄悄地把他的匙偷了出,她隘的打號房,里面什么西都有,除了有一畎位。她惊的畎位是自己的。底是怎么回事儿,她身看到自己的老公就站在外,老公心地:“是被你虳。其恛早就已死了,是因我舍不得你,你建造了畎堂。并且用招魂的方法把你招了回,你被招回葧候得非常的高。我可以永蒏在一起。但是你是虳秘密。”
小心的道:“其我已病死了?我之所以在里,是你用招魂大法把我的魂魄找了回。我能在世界上行走。其我是一筎人,既然我已死掉了,你就不替天而行,行把我留在你的身。我知道你我,可是我不想你受到任何的害。你就我走吧,不要再留了。”完就离號。
痛哭起,他不舍得自己的老婆离他,但是他有一法。他自己的身体越越弱,就是因他行要把老婆留在自己身。在他已怀了,小也离號他,他始新的生活,接受生活他的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