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床頭的黑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床頭的黑影

床頭的黑影

之前鬼引路那个故事已经交代了,我对外婆家有着很深的感情,经常去的就是我外婆家。今天讲的这个事情也是发生在外婆家。本来这个事情只是简单的一幕没什好讲的,不过就在上个暑假回去的时候亲戚在院子里闲谈时我说出了这个话题。妈妈说我一定是看错了,不过旁边比我小两岁的表弟也说在外婆的屋子睡的时候看到过。我当时就知道,这个不是我看错了,并且还不止我一个人曾在半夜看到过。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拿出来讲一下。
  发生的时间已经不是近几年那么简单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就是在我7岁左右。那时候我年龄小自然身形小,在外婆家住就睡在我外公外婆的屋子和我外婆睡一张床,外公睡的床和外公的床对头。我就睡在不靠墙的一边。在我的记忆中应该是我睡到半夜自然醒的,然后就看到在我床头坐了一个女性,留着长头发。我看到后吓的赶紧把头缩进被窝,不敢去看。我偷偷的用眼睛再看了下,依然在那里坐着一动不动。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只是怕,并没有慌的感觉。因为我感觉到她没有什么恶意,就那样“安祥”的看着我。看到这你会想半夜我能看得见吗?确实半夜黑的一点光都没有,但是我明明确确看到一个留着长发模样的女的。估计也有一定程度是那个黑影给我的感觉它就是一个女的。之后我并没有失眠,而是很香的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来就告诉我外婆这件事情,我外婆也只是告诉我没事,估计是我做的梦。这件事也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渐渐淡忘,直到我的表弟同样说他也看到过。同样的房间,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女黑影。难道这个女黑影与我外婆家有什么渊源?或者是某位过世的亲戚?我猜了又猜。有时候灵异事件不一定是恐怖的,不一定是对你不利的。或者有在另一个世界也时常牵挂你的人也说不定啊。
  今天的故事比较简单,所以我就再分享些个人的鬼神观。因为我成长的过程中遇到的所谓的灵异事件比有的人多,或者说我经历过而很多人没有经历过。所以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鬼神存在的,并且是以多騙子形式存在,它们有着存在的不同目的。或善或恶,或游仙,或地头。我认为科学并不是当今社会的最高学科,与它对立的应该就是玄学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其几千年来流传下来的故事习俗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或许现代人用一句:“古代发生的某些事情超出了古人的理解能力,所以他们就相信鬼神之力。”但是有些事情现在也能解释吗?人类在这方面的知识还像小孩子一样无知,就像我们对极度深海世界一无所知一样。只是我们把自己的思想封闭起来了。对于鬼神学敬而远之,一厢情愿的理解为其不科学,不存在。不论你信不信有鬼有神,我提醒大家一定要有对鬼神的敬畏之心,科学是保护不了你的。俗话说的好,欺山莫欺水,欺水必有悲。所以即使一个人也要谨言慎行,举头三尺有神明。在此基础上正常过生活就可以。明天我会更个故事性强的事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