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保健] 如何防止外痔頻繁發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保健] 如何防止外痔頻繁發作?

如果你有因為瘙癢而使你發狂的外痔,有一些方法可以減少或防止引起的瘙癢的外痔。在試圖預防外痔發作時,保持該區域乾燥(但不要太幹)和清潔是很重要的。大便後要徹底清潔,使用柔軟、不粗糙的衛生紙,然後沖洗肛門部位。每天用不含清潔劑或其他劣質成分的溫和肥皂徹底清潔肛門周圍至少一次。洗澡或淋浴後要徹底擦幹身體。

1410578oyxqu8gjuo4p8oy.jpg

如果你認為臀部出汗或潮濕,你可以將紙巾折疊使,並將其夾在臀部,使之接觸你的括約肌,並保持在那裏,這樣它會吸走臀部的水分。如果你難以將紙巾保持在那裏,內褲可以用來協助保持它在適當位置。當你洗澡的時候,每天更換紙巾至少一次。如果它變髒或過於潮濕,更頻繁地更換它。

1410516eez12jw6wz6211k.jpg

保持臀部清潔乾燥是遠離痔瘡尤其是外痔必須遵守的原則。但如果你不幸出現了痔瘡,及早治療痔瘡才是正確明智的選擇。否則,你不僅會遭遇瘙癢、疼痛等不適症狀的折磨,還會貽誤最佳治療時機,使治療變得更加困難。(摘自“自然力量”)

*******************************************************

外痔頻繁發作?保持臀部清潔乾燥很重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