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女性] 女生小褲褲濕濕的,小心引起這些問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女性] 女生小褲褲濕濕的,小心引起這些問題

文/派大星

派大星溫馨性知識專欄又來瞜!女酸酸們,冬天陰雨綿綿,好不容易春天到了,緊接著又要面對5、6月梅雨季,這時候洗衣服、曬衣服難免碰到衣服濕濕就穿出去的冏境。好了,重點來了,女酸酸要記住一件事,沒曬乾的濕內褲千萬別穿,不然就會發生以下這些問題。

1.細菌會滋生
女生穿著濕內褲,除了會細菌滋生,嚴重時還會造成陰道發炎。

892537.jpg

2.產生異味
私密處悶一整天,很容易產生異味。

558500.jpg

3.促使白色念珠菌滋長
白色念珠菌其實是陰道中正常會存在的黴菌,但當女生穿著濕內褲,增加細菌滋生,會讓免疫力下降,促使白色念珠菌滋長,近一步引起陰道發炎。

844385.jpg

4.就算下體搔癢,也別亂買灌洗液
如果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灌洗液,有時反而會破壞菌落平衡,造成反效果,感染發炎更嚴重。

934403.jpg

5.出現奇怪分泌物切記別慌
除了平常就要記得內褲的清潔,曬太陽殺菌,若出現乳酪狀或豆腐渣狀的奇怪分泌物也別慌,記得不要亂服藥,趕緊去婦產科就醫要緊。

749222.jpg

和女酸酸們分享完保養小常識,派大星當然也不會忘記男酸酸們啦!請你們千萬記住,女生下體有乳白色分泌物、白帶流出是非常正常的事,這時千萬別學強者我同學問這句話:
咦,寶貝,妳怎麼這麼興奮,內褲都濕濕了>///<?
女生:...

鍵盤大檸檬: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7790#ixzz3Xd6PC4Ry

-----------------------------------------------------------------------------------------------------
女生真的要注意私密處,也要注意胖次是否乾淨清潔,不然影響到私密處的PH值,要治療就很麻煩的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