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冷到一塌糊塗的冷笑話10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冷到一塌糊塗的冷笑話10則

1.為什麽屈原要在端午節那天死了?因為他害怕第二天要高考。文綜不會,理綜不會,數學英語不會,  唯一語文有點把握,但寫作文又規定“文體不限詩歌除外”一氣之下,他就………

2.這是早上乘地鐵時遇到的牛人。地鐵上,突然一個哥們兒的電話鈴聲大作,
  眾乘客一聽:“爺爺,那孫子又給您來電話了……爺爺,那孫子又給您來電話了…… 爺爺,那孫子又給您來電話了……”
  只見那哥們兒慢慢悠悠的掏出手機,接聽:“餵,爸,什麽事…… ”


3.妻子:我們以後生3個孩子吧?
  丈夫:唉,2個就足夠了?
  妻子:3個!
  丈夫:不行,2個!
  妻子:我說3個就3個!
  丈夫:生完第2個我就結紮!
  妻子:好吧,希望你同樣愛第3個孩子!

4.本人女,胸小。某日把一受挫朋友的頭抱在胸前溫柔安慰之,問其感覺好點沒,答曰:你的肋骨磕著我了。尼瑪…


5.MM從的士下來 ,司機突然趕忙把頭伸出窗外,沖著MM大聲喊道:“小姐你像雞!”
  MM臉一紅,扭過頭來罵道:“你tmd像鴨!” 然後的士走了……
  然後mm追著車喊:“師傅,我相機(像雞)~~~~!我相機(像雞)~~ ”


6.新婚後,新郎對新娘說:“我隨時都會和朋友出去打牌喝酒,不管你同不同意!!”
  新娘聽後不溫不火地答道:“我每天晚上九點準時**,不管你在不在家。”


7.有一次4級考試我做監考,當時我在講臺上坐著,看到下面一名男生鬼鬼祟祟,一只手在上面寫,一只手在下面動,嘴里還念念有詞。
  我心想這肯定是在作弊,於是走過去一看,TMD這哥們手里赫然拿著一串佛珠……


8.今天吃飯聽一個兄弟跟別人聊天!他朋友問他:“你會接受一個不是處女的做老婆麽?”
  他思考了回答:“二手房是可以買的,但是死過人那就另當別論了!”我沈默10秒後噴了!
  

9.教你如何在考場上告訴別人答案,而不被發現
  考試中途,甲舉手告訴老師:“老師,25題的答案印得不清楚!”
  老師表示很無奈。 然後乙舉手:“老師,25題的C印得不清楚!”


10.A:「為什麽你每次都是打- -" 而不是打= ="? 」
   B:「因為我是單眼皮.....」
   OS:那麽一單一雙是不是要打- =" ? 假睫毛不就 山_山" |
    美曈加強版 美瞳前>>>>._.
              美曈後>>>>◎_◎ |
              還有卸妝前O_O >>>>
              卸妝後o_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