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當兵時新訓遇到的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當兵時新訓遇到的事!

小弟我96年入伍龍泉907五營,想必第當過兵的都知道第一天入伍時,手續煩雜領這個寫那個等這個的!一整天忙碌下來!晚上幾乎都很好睡!晚上我被一聲“救命”驚醒!這輩子第一次聽到人家喊救命……醒來後看我隔壁同梯的,爬起來,一直要往窗戶“固定死的紗窗沒有玻璃”爬,他隔著蚊帳一直伸手去要摸要爬出去!可是我們住的是三樓阿……
我一直喊他!ㄟ~你要幹麻?你要幹嘛?你要幹麻(台語)他回過神!回我說:喔!沒……才又繼續睡……

去打靶時睡在靶場那(對面山上是夜總會,晚上超級會吹狗螺的)……因為同梯的都覺得那很陰……所以大家說好了!晚上要尿尿的話!把旁邊的搖醒大家一起去!
那晚我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我旁邊的床一直在搖!我因為他要去尿尿!想說他會叫我!因為他旁邊是牆壁,另一邊就我了……我就轉過身去看他!他人不見了……不在床位上……那時候我有點小嚇到!又轉身繼續睡!隔天早上問他怎他尿尿沒約的!他說他沒去尿尿阿……





TOP

ARTERY.cn